买起用不起系列:苹果AirPods Max维修费 换电池520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14/08:52
  • 苹果的产品一项售价都要比同行贵出很多,而具体到售后维修费用上,也是一样的情况。

    据外媒报道称,日前苹果悄悄更新了AirPods Max维修费,这也让不少网友喊出了买起用不起,因为单单换块电池就要花520元。

    对于苹果来说,非常推荐用户购买AppleCare+(额外花钱,且不便宜),其提供了所有苹果产品都有的一年标准保修期,并且后续售后维修上也便宜一些。

    买起用不起系列:苹果AirPods Max维修费 换电池520元

    从苹果官方给出的细节看,售价4399元的AirPods Max,在质保结束后,苹果将收取79美元的电池维修费用,约合人民币520元左右。

    之前就有消息称,上游供应链对苹果的AirPods Max兴趣并不是很大,主要原因是价格太贵,市场太过于小众,用户愿意买单的并不多。

    供应链对苹果AirPods Max不感兴趣:4399元价格太贵、市场太小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