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穿衣打扮的最佳配饰,居然是OPPO Watch?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3-20/14:15
  • 天气暖了、树叶绿了、心情好了,户外运动又成了大家每天都盘算的事情,是下班路上路过公园逛两圈,还是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踏青赏花?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穿着的衣服也开始轻薄了,好看的衬衫、轻便的卫衣、帅气的夹克成了街头最养眼的一景儿,不管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你们想过没有用什么来装饰自己的手腕?

    如果你说是手串、手链什么的,那你就太OUT了!现在最in的是用智能手表作为装饰,不仅好看也更实用,比如说最近发布的OPPO Watch就很值得大家考虑。既然是拿来做穿搭用的小玩意,那它的颜值就得足够高,好在OPPO这回费了不少心血,把这款OPPO Watch打扮得相当时髦。

    那么,是什么撑起了OPPO Watch的颜值呢?那就是3D双曲面柔性屏。以前的很多智能手表由于技术和工艺的限制,边缘处都是直棱直角的,不仅看起来太过凌厉,而且还容易硌得慌,而OPPO采用了3D双曲面玻璃+大曲率柔性屏的“黄金CP”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表盘的边缘部分有着圆滑的过渡,而且连同屏幕本身的弧度也顺着侧面形成柔美的3D弧面,整个表身俨然一体。

    不仅造型方面很是人见人爱,OPPO Watch在用料上也很考究。比如这款就是铝合金的框架、玻璃镜面与陶瓷后盖,触感自然是没得说;而它还有曜黑、皓银、粉金这三种配色,想必小姐姐肯定都会粉金情有独钟吧,但这也并不是小姐姐专属,小哥哥要是想挑战一下自己的颜值,选这个配色肯定也很有杀伤力。同时,柔软而坚韧的橡胶表带在特别适合这个季节使用,透气不吸汗,而且防水效果不错。

    当然了,大家可别以为OPPO Watch只是个绣花枕头,人家的真功夫也高得很!eSIM独立通信能力是标配,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拿手机也能独立的打电话、连接网络,这一点就相当赞了,因为跑步的时候最讨厌手机放在兜里咣当咣当的乱撞,那么只要戴上OPPO Watch就等于带着手机出门了,如果再来个蓝牙耳机就更能“免提”通话了。

    除此之外,OPPO Watch还是一款爱生活、运动的智能手表,因为它内置了心率、睡眠的全方位检测,帮助你随时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还有五大专业传感器准确的检测游泳、跑步、骑行、健走等各种健身运动,GPS+北斗定位还能记录你的运动轨迹,这样一来你只要戴上它就能知道你的各种运动数据了,流了多少汗、燃烧了多少大卡、跑了多远的距离、小心脏快不快活.....只要抬起手腕就全知道了。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如此丰富的功能都在方寸之间的这么一小点儿上,不得不说OPPO真是够拼的!那么,这款“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OPPO Watch,明天是否能出现在你的手腕上?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