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10系列,小米发布的这几款配件也很实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3/19:5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10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采用了全新的线上直播方式,带来了小米10周年的旗舰作品小米10系列,发布会上除了手机外,还带来了七款配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图片_20200213195127

    冰封散热背夹

    小米冰封散热背夹号称是“手机外挂空调”,支持主动制冷,官方称其一分钟可以让手机最高降温10度,尤其是在炎热天气及环境下,这款外设能够规避处理器降频问题,从而让手机始终保持满血运行,这款配件的官方售价是129元。

    8345c393ly1gbusbm3ttlj2140140hb6

    黑鲨双翼游戏手柄套装

    黑鲨双翼游戏手柄套装小米10定制礼盒,手柄支持40小时超长续航,即插即用,按键自定义,支持主流安卓游戏;售价299元。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728

    小米10翻盖保护壳

    小米10翻盖保护壳是一款比较有创意的手机壳产品,虽然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应该不会选择这种类型的,但是对于长辈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皮质触感,合上盖之后右上角还有时间显示,当然保护屏幕是他最重要的任务了,这款手机壳的官方售价为69元。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328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是小米首款支持WiFi6的路由器,搭载高通IPQ8071A芯片,采用外置7天线设计,其中包括最中间的1支独立的IoT设备天线、2支2.4GHz天线、4支5GHz天线。搭载6路高性能信号放大器其中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了2颗和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支持OFDMA技术,允许仅用一次传输就可以为多个终端设备发送数据,支持MU-MIMO技术,允许路由器的多条天线在同一时刻服务多台设备,避免因为某一台低速设备拖慢其他设备的体验。这款企业级的路由器官方售价为599元,在同类产品中的性价比非常突出。

    8345c393ly1gbusblbvnej2140140nlr

    立式风冷无线充

    小米立式风冷无线充在去年小米小米5G时代充电技术沟通会上已经介绍过,采用立式设计,支持30W无线闪充,并同时兼容Qi无线设备。同时采用一体式出风设计实现主动散热,以及6重安全保护,并支持带壳充电。官方售价为199元。

    005vl55jgy1gbuwqp015uj30vg0ndwp1_副本

    小米无线充蓝牙音箱

    小米无线充蓝牙音箱是一款兼具无线充电与蓝牙音箱功能的产品,充电部分最高可支持30W无线充电,兼容大多数无线充电设备,能够支持NFC与MIUI快速连接。音箱部分采用280CC超级音腔与双重低音单元,内置两个5W大功率钕铁硼内磁喇叭,同时可以通过内置麦克风实现高品质语音通话。这款无线蓝牙音箱的官方售价为249元。

    8345c393ly1gbukf8278ij2140140e04

    小米GaN充电器

    小米GaN充电器是今天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外观精致小巧,主要得益于氮化镓材料,这款充电器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65W大功率快充。支持小米疾速闪充、PD 3.0 等快充协议,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Switch 游戏机等设备提供快速充电。另外,包装中还配备了5A USB-C 转 USB-C 数据线,官方售价为149元。

    691b2b17ly1gbuthh5vfoj20p00dw0v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