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登陆苹果官网:将于6月正式发售,售价188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9/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9日消息    近日,苹果在其官网正式上架了全新的beats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并且在beats官网也同步上线,官方标价1888元。

    pbpro-pdp-p05-apac.jpg.large.1x

    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 ,Powerbeats Pro有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以及黑色四色可选,定位高性能运动耳机,被称为是AirPods的运动增强版,其拥有可自行调节的防滑耳挂,能够保证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627

    Powerbeats Pro内置AirPods同款Apple H1芯片,最长续航可达9小时,采用全新设计的声学构造,能够实现强劲均衡的音效输出,重现纯正音质,带来更清晰的音色,并提升动态音域。值得一提的是,借助 1 类蓝牙技术,这款无线耳机覆盖范围更广,信号丢失更少,在运动时也不会断开连接。并且耳机的左右耳塞支持各自独立连接设备,同时均配有音量以及曲目控制按钮,而语音加速感应器和多个麦克风则能够过滤外部噪音。

    微信图片_20190509150303

    另外,苹果官方称在使用充电盒时,Powerbeats Pro的总播放时长能够超过24小时,Fast Fuel 闪充技术能够实现充电5分钟增加1.5小时播放时长,并且依靠自动开关传感器能够检测耳机是否处于闲置状态,从而切换睡眠模式节省电量,而内置的自动播放传感器能够检测耳塞是否放在耳朵里,从而实现戴上耳机自动播放,摘下暂停。

    pbpro-pdp-p07-apac.jpg.large.1x

    当然,Siri同样比不可少,能够通过“嘿 Siri”进行语音激活,同时打开充电盒,靠近 iPhone,即可完成设置,然后会自动连接到匹配其他的苹果设备如 Apple Watch、iPad 或 Mac等。

    该耳机官方定价为1888元,苹果官网支持24期分期免息。目前苹果官网显示该耳机尚未开售,beats官网上称,黑色Powerbeats Pro六月开始发售,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将于今年夏季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