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 50与鸿蒙3.0或6月来 新增诸多有趣功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2-01-05/08:49
  •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来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一直没有发布,不过肯定的是,这一系列确实有,据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及加拿大地区总裁Derek Yu称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2022年亮相,搭载HarmonyOS系统,并会举行全球发布会。

    近期博主菊厂影业Fans以及网友给出了较为具体的发布时间爆料,刚开始表示华为会在7月推出旗舰,过了两年则表示华安慰计划在今年6月发布新款年度旗舰机型,早前曾有爆料称华为接下来的旗舰策略是一年一旗舰,Mate系列和P系列交替发布,那么似乎意味着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6月发布。

    除此之外,鸿蒙3.0开发者Beta2测试版也在近期开启,这只是面向开发者的版本,以完善系统能力和软硬件适配情况。至于用户内测版最快在4月开启,正式版会在6月底伴随旗舰一同发布。据悉,新版本会新增很多有趣的功能,从此前的爆料来看,鸿蒙3.0会进一步提升多设备协同能力,可以让最多6个设备组成超级终端,实现算力共享,让手机视频能享受大屏以及5.1 声道影院级体验,也可以让手机、平板、电脑组成超级终端,实现更强的三屏协同。此外,鸿蒙3.0还会优化原子化自适应布局能力,加入不同设备的服务卡片。

    在产品层面,华为Mate 50系列继续加强影像、交互等方面的优势。从曝光图来看,华为Mate 50配备曲面屏,居中挖孔屏,提供了实体的音量调节和电源按键。机身背面有圆形模块,中间有两个双圆,摄像头和传感器放置在圆形中,支持潜望式变焦、曲面超广角镜头、RYYB CMOS、连续光学变焦、液态镜头等技术。据悉,顶配的华为Mate 50 Pro+还会首发很多技术,如京东方全新次像素排列柔性屏、隐藏式3D结构光技术、全新精密陶瓷工艺面板等。

    在大家关心的配置上,此前《深网》报道称,华为Mate 50系列一部分搭载麒麟990芯片,一部分采用高通旗舰芯片(高通8 gen1),依旧支持4G版本。同时爆料称手机,内置4600mAh电池,还将搭载LTPO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120W快充技术、X轴横向线性震动马达、IP68级防护、北斗短报文等。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到底何时会有5G呢?按照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话来说“希望大家等几年……让大家继续买到华为5G手机。”也就是说现在关于华为5G的传闻基本上都是假的。其实从华为近段时间的发布会中可以看出,华为的手机产品没有以往以前那么多,更多的是在布局它的智能生态,比如眼镜、汽车、显示器、PC等等,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目前搭载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2亿。截至12月2日,已有135款设备升级了HarmongOS2.0正式版,如果等华为解除了5G的限制,那显然会重回巅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