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2 Ultra与徕卡联名 抢华为风头,影像水平登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11-17/15:15
  • 自从小米12被曝在年末发布之后,它的爆料一天比一天猛,先是传出会首发高通8 gen1,之后又传出屏幕、快充会大升级。此外,原本以为12月仅只有小米12标准版上市,但传闻或许还有一款小屏旗舰小米12 mini也会发布,并且有望首发MIUI 13。近期,网传小米12系列的代号已经流出,影像部分的传感器遭到曝光,并且还将与德国某影像巨头联名定制影像系统,算得上是一次影像、屏幕、快充、工艺等层面的全方位升级。

    一向爆料特别准的数码闲聊站在前几天上午突然秒删了一条微博,似乎是透露小米和徕卡联名产品即将到来,没错就是此前和华为展开深度合作的徕卡。早在今年5月份,前OPPO高管沈义人就在微博暗示这条信息,“赤_黄绿青蓝紫”中唯独缺少了橙,目前仅小米的LOGO是橙色,因此徕卡合作的厂商很大概率是小米。除此之外,据传与徕卡联名的小米手机的后置镜头为星环设计,不由让人感觉非常奇妙。

    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12系列其中三款代号为Zeus(宙斯)、Loki(洛基)、Thor(雷神索尔),所指的具体机型为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小米12 Ultra增强版。目前业内有两种说法,认为小米12 Ultra增强版是最强影像版本,也就是徕卡特别版。也有人认为索尔是奥丁(Odin)之子,而Odin是小米MIX 4的代号,因此索尔也许指的是小米MIX 5。根据疑似小米内部员工证实,可能仅小米12 Ultra独占徕卡,而小米12和小米12 Pro并不会使用。

    前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12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同时也是小米定制的一颗Sensor,尺寸大于1/1.5,可能在1/1.3左右,之后又发文博称是一颗超大底新主摄50mp imx70*。有很多博猜测这颗5000万像素的镜头传感器大概率是IMX707,尺寸为1/1.28,与该博主爆料基本吻合。 不过虽然主摄给力,但小米12标准版可能依然无缘潜望式长焦,应该会采用高素质主摄+广角,以及普通长焦镜头的方案,主要目的是为了和小米12 Pro和小米12 Ultra拉开差距。

    在其他规格上,小米12标准版正面或采用微曲面屏设计,E5材质OLED屏,支持2K分辨率、LTPO自适应120Hz高刷等等,快充突破百瓦,电池容量为4500mAh或5000mAh。

    至于小米12标准版是否会首发MIUI 13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前有博主爆料称,为了保证小米12的使用体验,可能并不会上MIUI 13,而是会交到下一款新机上面。而近期曝光的另外一款新机为小米12 mini,这是小米针对小屏市场推出的手机,尺寸为6.3英寸。硬件配置上,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拥有立体双扬、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等等。

    近期网上疯传的小米12mini信息图已被多位博主否认,说是网友的yy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红木卢伟冰前段时间发表了对于小屏旗舰的看法,表示“做小屏旗舰手机还是非常难,是“空间争夺战”游戏,在极度狭小的空间里要达到配置符合大家对旗舰的要求非常非常难。”这样的言语就进一步证实了小米12 mini仍然存在,或许叫小米12 SE也说不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