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再也不清新了?这配色确实有点low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08-25/13:06
  • 大家已经期盼了iPhone 13这么久,眼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发布了,网络上又有了一些新消息。根据爆料人士的消息,iPhone 13系列的新配色会“令人眼前一亮”,谍照与渲染图中显示新机将推出全新的“日落金”配色,还有重磅回归的“玫瑰金”配色,看起来都是挺让人垂涎三尺的色调,但网友似乎并不这么看。

    比如就有人说,“日落金”这个配色虽然起的名字很好,但色调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似乎并没有夕阳西下时那种浪漫的感觉,反倒有点像夕阳红的味道,显得有点土鳖。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哑光的质感,但中框却是亮闪闪的土豪金,两种色调放在一起太违和了。

    甚至有人调侃道,“没个40岁都不配驾驭这颜色”,“用华为的70后老大叔才喜欢日落金”。本来笔者对这个颜色还没什么不适感,看到这些网友的评论之后居然有点情感共鸣了,只是看图居然都有了一种人老珠黄的即视感,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谁赞成,谁反对?

    但不可否认的是,每次苹果推出iPhone新配色几乎都会成为当年爆款,iPhone 6系列土豪金、iPhone 6S玫瑰金在当年都是街头能见度最高的配色了。如果说有哪款是意外,可能iPhone 7系列的“中国红”,可能当时人们的审美还没那么前瞻,手里拿个大红色的手机觉得会hold不住。

    后来大家得知了真相,那并不是什么“中国红”,而是为了给对抗艾滋病的事业进行捐款,销售款项都会投入反转录病毒ARV药物的研发。这基本等于“艾滋红”了,搁哪儿都显得不太吉利。

    而“玫瑰金”配色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比较细节的是在iPhone 13系列上似乎多了一点粉嫩的色调,也就是说不像以前的“粉得发紫”,而是偏向淡淡的粉色。网友也调侃说,如果真有这么粉嫩,估计妹子才不会买的,都是钢铁直男才会买,毕竟是猛男色。

    说到这里,果粉们就开始怀念iPhone 5C时代的多彩配色了,红黄蓝绿应有尽有,如果苹果能复刻这么多配色就堪称“爷青回”。同时,国产手机玩家也能显摆一下自己手机的妖艳外观,比如realme Q3的萤火虫、迷幻银配色,还有GT的赛博朋克配色,随便拉出来一个都能跟iPhone盘盘道。

    当然,吐槽归吐槽,配色上的槽点是不太可能影响玩家欲望的,因为这是苹果第二代5G手机,不仅有着每年雷打不动的芯片升级,更新增了“先进的”120Hz高刷、1Hz-120Hz刷新率动态调节,让苹果终于进入了高刷时代;同时镜头升级幅度也不小,虽然不清楚CMOS尺寸与镜片组设计,但仅凭增大的镜头模块就知道里面一定不简单;刘海也缩小了,电池也增大了,不管怎么看,今年的iPhone 13系列都会比iPhone 12系列更香。

    打个赌:iPhone 13系列发售7个月之内,就会销量破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