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5/SE 无法充电 苹果发布免费维修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17/08:48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7日消息 日前,有极少数用户在使用运行watchOS 7.2或7.3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或 Apple Watch SE机型时遇到了手表进入省电模式后无法充电的问题本。为此,苹果在今日凌晨向用户推送了布watchOS 7.3.1版本系统,主要修复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进入省电模式后可能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

    1000

    这次 watchOS 7.3.1 推送得十分紧急,苹果发现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在升级到 watchOS 7.2 和 watchOS 7.3 版本后,进入省电模式将无法为 Apple Watch 充电。

    除了watchOS 7.3.1版本系统更新,苹果还在随后推出了一份支持文档,并在文档中推出了针对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的免费维修计划。根据苹果的支持文档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5和Apple Watch SE在省电模式下无法充电的问题主要出现在少部分用户的设备上,这些用户的 Apple Watch 在进入省电模式后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

    t01ff368ab64c1aae9f.webp

    而用户如果要检查自己的 Apple Watch 是否受到该问题的影响,需要将手表放在常用的充电器上等待至少30分钟才可以。如果30分钟后仍无法对 Apple Watch 进行充电,则可自行联系苹果支持服务以寄修,苹果表示将免费为他们维修。不过在维修之前,会检查是否符合免费维修条件。

    据悉,Apple Watch 5是苹果推出的第五代旗舰智能手表,而Apple Watch SE则是与第六代Apple Watch 6一同发布的“青春版”,采用S5芯片。而现在,这两款手表均出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这也提醒大家,如果你是这两款设备的用户,应该尽快确认是否存在该问题,如果不幸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么就尽快联系客服予以维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