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球价格对比:还是国行赢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11-13/09:30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苹果10月14日正式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品,其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已经于10月23日首发;而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已经于11月6日晚9点开始预购,11月13日发售。

    iPhone 12全球价格对比:还是国行赢了!

    但是你知道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最贵的售价是多少吗?这不今天,苹果公布了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消息,而截至目前巴西都是售价最高的,计划在巴西购买64GB iPhone12 mini的客户需要支付R$6999,相当于1270美元。意大利的排名紧随其后,同样的机型,但价格要低得多为839欧元,相当于996美元。在美国,如果考虑到全价,iPhone 12 mini的起售价为729美元。

    如果比较512GB的iPhone 12 Pro Max价格,差异就更加明显了。巴西再次拥有这类手机中最贵的价格,苹果iPhone 12 Pro Max价格为13999雷亚尔--相当于2535美元。不过,这次印度同款手机排在第二位,价格定在159900印度卢比,也就是2159美元。在美国,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机型价格为1399美元。

    以下是Tecnoblog发布的iPhone 12 mini(64GB)全球价格报告的一些亮点:

    巴西:1268美元

    意大利:996美元

    葡萄牙:984美元

    墨西哥:967美元

    法国:961美元

    印度:944美元

    日本:795美元

    美国:729美元

    iPhone 12 Pro(512GB)全球价格对比:

    巴西:2535美元

    印度:2159美元

    意大利:1946美元

    葡萄牙:1934美元

    法国:1911美元

    德国:1851美元

    日本:1602美元

    美国:1399美元

    由于iPhone12在阿根廷还没有推出,巴西可能很快就失去了排名第一的位置,而阿根廷的价格普遍更高。苹果并没有讨论它们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定价,但它们根据各国的税收和货币而有所不同。

    iPhone 12全球价格对比:还是国行赢了!

    例如,在巴西和印度,政府对非本国制造的设备征收高额税收。苹果一直在这两个国家组装iPhone,以获得一些税收优惠,但即便如此,除了进口费之外,还有其他高税收影响这些产品的价格。

    这些国家的本币对iPhone等产品的价格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因为苹果需要制定更高的价格,以确保它们在汇率不断波动的情况下不会有任何损失,这在巴西是极为常见的。

    另外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iPhone12系列还没开卖一个月,但其后劲远远没有iPhone11那么大,面对绝版麒麟9000处理器的华为Mate 40 Pro,iPhone12今年的压力还是有点大的。

    不过,大家翘首以盼的的拼多多iPhone 12补贴终于来了,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已然成为全网最低价。

    此外,配合拼多多之前给出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相当于直降600元,是目前最低价的iPhone 12手机了,性价比卓越。

    此外呢,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更多用户选择了iPhone 12,因为其极具性价比,虽然外观与iPhone 11大体一致,但在性能配置上超越了前者,另外,还有一部分用户选择iPhone 12 Pro和Pro Max,这部分用户更加注重拍摄体验和续航。

    有二手手机回收商告诉明美无限,从目前旧机的回收情况来看,换机用户大多集中在iPhone 7系列、iPhone X系列、iPhone XS系列用户上,而最新的iPhone 11系列用户换机的则较少。

    明美无限认为,iPhone 12系列也许拯救不了苹果,但它或许能够成为引领5G换机潮的机型,在整个手机业界,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应该只有苹果,也只能是苹果。

    除此之外呢,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不得不说,拼多多总会在特殊时间段给大家惊喜,但是明美无限要说的是,拼多多上面的手机尽管便宜,但还是不乏翻新以及港版机型,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然退换尤其复杂。

    那么今天顺便一提的是,关于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拼多多是以低价产品起家,通过C2M模式与厂家合作形成自己的价格竞争力,但在更具品牌性的商品上,没有供应链优势的拼多多,只能通过百亿补贴降低价格,但事实上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很多都不是与品牌方合作,而是通过各类经销商,这也会导致货源的真假存疑,一旦商品出现问题,一方面会对品牌造成影响,另一方面消费者也会维权困难。

    iPhone 12全球价格对比:还是国行赢了!

    最后,你今年双十一剁手了吗?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OFweek维科网签约作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