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靠谱曝光:发布时间基本上就稳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10-03/16:26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了,IPhone12是当前最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之前本应该在一个月前发布的苹果新品,因为受到疫情等情况的影响而不得不推迟发布,就使得社会各界对于该款产品的期待更高了。

    而且今年也是库克执掌苹果的合同年,很多人都希望库克能做出一些改变,也就是说这款IPhone12很可能成为库克执掌苹果最关键的一款机型,甚至于事关到他之后的工作状态。

    iPhone 12靠谱曝光:发布时间基本上就稳了!

    这不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12的传闻越来越多,这把神秘旗舰正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浮出水面,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在最近与我们见面。网上关于iPhone 12的消息鱼龙混杂,刚好明美无限最近也看了非常多关于新iPhone的信息汇总,大致可以得出一些相对靠谱的结论,所以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如果想买iPhone 12那么可以继续往下看。提前说明,不能保证100%正确,但会加上自己的判断,但这总比那些说iPhone 12搭载B14芯片的要靠谱很多。

    首先预计今年苹果将会发布四款iPhone,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至于苹果会否让四款iPhone一同上市,目前还很难说。

    还有明美无限了解到,根据大多数消息来源,所有新机型都将采用新的A14 Bionic处理器,并将采用OLED显示屏。有传言称,Pro机型将提供带有LiDAR传感器的三摄像头系统,其他机型将采用双摄像头阵列。另据称,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将成为主力旗舰机型,与iPhone 12 Pro的差异化程度将高于去年iPhone 11 Pro Max与11 Pro的差异化程度。

    另外,关于iPhone12的配置部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120Hz高刷屏幕应该不会出现了,这点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除了这个坏消息之外,关于5G网络这块也有一个坏消息。虽说iPhone12系列手机都支持5G频段,但是iPhone12 Mini仅支持低端5G频段,像mmWave这种恐怖高频,iPhone12 Mini是不支持的。

    顺便一提的是,去年iPhone 11的首发价是699美元/国行5499元,而今年的iPhone 12可能定价到649美元起步(约合4400元)。

    iPhone 12 mini惨遭“阉割”,主要原因在于与成本,iPhone 12要维持诱人的起步价,就需要取消电器、耳机配置,甚至取消5G连接功能。

    iPhone 12靠谱曝光:发布时间基本上就稳了!

    此外呢,目前按照外媒给出的消息,iPhone12mini将包含黑色、白色、珊瑚色、蓝色、红色和黄色,存储容量依然64GB起步,同时还有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而其余的四款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四款则仅提供黑色、白色和银色,不再提供暗夜绿和土豪金这两种颜色。而机身容量将会从128GB起步,最高包含512GB版本。

    可以这样说,苹果推出iPhone 12 mini,其定位是入门级机型,不采用5G也能有效降低手机成本,从而有更高性价比给到用户,让部分地区用户在考虑性价比因素上,多了一个选择。满足部分用户的意愿改用小屏幕设计,降低成本的同时,可获得这一部分用户市场。

    除此之外呢,有报道称,为了加紧生产iPhone 12,代工厂富士康已经取消国庆假期,要求工人们加班加点,确保生产线每天24小时运转,而中秋节前三天工人工资将增加两倍。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外媒称近8年来新iPhone的发布时间都在9月中旬,并且发布当天不是星期二,就是星期三,并且根本不会晚于当月的第二个周。而10月13日恰恰是十月份第二周的周二,10月14日恰恰是十月份第二周的周三。从这个理由来看外媒的推测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现在只等官方确定了。而苹果的发布会一般都会提前一周公布,也就是讲国庆期间就可能有消息了。

    最后,还是祝大家国庆+中秋节日快乐,想买的赶紧把钱准备好。

    iPhone 12靠谱曝光:发布时间基本上就稳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明美无限原创首发于维科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