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华为随行WiFi 3参加HDC开发者大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20-09-16/12:15
  • 现在出差或者参加大型会议有时候需要进行移动办公,网络信号成为了大家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大多数人都是通过手机开启热点来实现的,但是移动办公充电问题很难解决,所以用手机开启热点会造成手机耗电加速,造成很大的不便。这个时候如果拥有一款移动随行WiFi就真的是解决大问题了。

    而恰好这次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会务组给我们提供了免费使用随行WiFi 3的服务,不得不说真的很贴心,那么这次我就带着华为随行WiFi 3来参加了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来验证一下这款设备到底可以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移动办公体验?携带到底方便不方便?续航时间给力不给力?信号到底强不强?网速可以满足使用吗?等等这样的问题,跟着我一起来验证吧:

    960524ee8531bfa3d516591a08630540.jpg

    外观:轻薄时尚,仅有银行卡大小

     

    华为随行WiFi 3仅重72g,黑色的机身显得简洁而又大气,外形如同一块鹅卵石,时尚百搭。2颗绿色的信号和电池LED指示灯,与曜黑机身相得益彰。而且机身只有银行卡大小,外出携带非常方便,不会增加负担。这种轻巧机身能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你基本上感知不到它在你的随身物品中的存在感(重量、体积)。配备1500mAh(典型值)电池,使用时长可达6小时,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175fd4b892998a6a4f03a554ce5fca46.jpg

    人再多,也阻挡不了你与外界沟通的信号

     

    参加大型会议有时候需要向外界及时传递信息,但大型会议往往伴随着人群聚集、设备骤增,会导致手机信号卡顿,而且现场Wi-Fi也会因为连接人数过多而形成网络拥塞,这个时候如果用手机开热点,既增加手机功耗而且网络也不怎么好。所以这次我就想试试华为随行WiFi 3能否改变这个现状。于是我带了它去参加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

    001b32eee9ecba4ddbc7e40205bea64c.jpg

    现场人数超过一千人,设备数量肯定还要翻倍,于是现场的手机信号属实一般般,而且用手机开热点还会导致手机功耗加快,大多数人选择了连接会场Wi-Fi,但是连接人数过多就会导致网络拥塞,果不其然,现场的两个Wi-Fi网络都拥塞了。也有一部分人选择了带两部手机用其中一部手机来开启热点,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样的成本太高,现在只需要200多元的华为随行WiFi 3就可以解决了。

    e612f17668da53e0bd7c7b236f66dd40.jpg

    华为随行WiFi 3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4G全网通。仅需插入一张SIM卡,它就可以将4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理论下载速度可达150Mbps。满足你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如看视频、刷抖音、听音乐等等。所以我在现场连接的随行WiFi 3的信号是属于网络质量好的,完全没有耽误我向外界转述信息。

    6fc5a7d000f50bb838d60209d4c7aee1.jpg

    隐私安全保护,外出办公更安心

     

    除过可以在大型会议现场保证你的上网速率之外,在任何地方华为随行WiFi 3都可以保护你的数据隐私,不用担心数据被窃取拦截。而且还支持高达11个4G/3G频段,覆盖全球,出国办公也无需担心信号问题。

    多设备同时传输,组团开黑更轻松

     

    华为随行WiFi 3最多可供16台设备同时连接,你和好友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都可以连上它的Wi-Fi共享网络。较手机开热点而言,华为随行WiFi 3的速度更快、连接数更多、更稳定、发热更低。

    以后跟朋友可以随时组团开黑,无需担心连接设备过多而导致的信号卡顿问题。

    049111b7d58e59d0fcea7e612d07ed7a.jpg

    这几天在HDC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使用这款产品,让我感受到了不少便捷,解决了以前的很多问题,而且我还探索到了这款产品的其他用途,比如说在非外出办公期间,可以启动华为随行WiFi 3的Wi-Fi中继模式,在家里可以用充当家中路由器的信号放大器,再次扩展Wi-Fi。和家人外出野餐,可以使用这款产品让孩子用平板连接上网络看视频、刷抖音、听音乐等。

    总结

    华为随行WiFi 3很好的解决了大家需要随时随地上网的问题,也解决了因为会议人数众多而导致的网络拥塞问题,在参加HDC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在各种场景之下都能够使我轻松连接到网络,无论是在酒店还是会场,甚至是参会途中在路程中,也能使我轻松用电脑或者平板设备进行办公。不但解决了网络问题,还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和及时性,我这几天的使用感受使我觉得这款产品真的是一款外出办公利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