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读取小能手,这款八合一ORICO条纹hub是你的菜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9-16/10:02
  • 为了追求极致的薄,所有的笔记本设计都是在不断的减少自带的接口,比如HDMI、VGA、USB等,而此时,拓展钨的出现就是必然的的,拓展钨的出现恰是弥补了笔记本本身接口少的难题,让更多、更多种类的接口出现,解决了使用上的烦恼。

    今天笔者要种草的就是在用的这款ORICO条纹hub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拓展钨,作为一个国产品牌,Orico最近几年确实在数码领域不断的开花,特别是计算机、手机配件使用领取,很多小配件带来的确实很多使用上的优越,就如这款拓展钨,来一起了解下吧。

    Orico拓展钨采用的是金属顶盖材质设置,并配有条纹设计+铝合金材质,不仅仅是外观上的颜值优秀,铝合金还加速散热效果,让使用上承载多设备同时使用时无压力。

    底部采用透明机身设计,内部没一个接口、元器件、电路都是清晰可见,这也是时下很多数码产品线喜欢的设计风格,看得见的设计,看得见的科技,大大增加了这款拓展钨的颜值。

    作为一款好的拓展钨,那么必须要具备以下特色:

    USB3.0、千兆网口、SD&TF卡槽、PD、100W PD充电、HDMI&VGA、Audio

    所以,作为一款八合一设计的拓展钨,这些时下流行的接口基本满足了工作的基本需求。

    而且是支持4K视频传输,连接电视、投影可都有畅享大屏幕的体验。

    现在大部分的笔记本都采用的type-c接口的充电方式,所以为了满足接口的需求,拓展钨带有PD功能是必不可少,Orico拓展钨可通过外接PD充电器给笔记本电脑充电,减少接口占用,为电脑使用更方便。

    也带有TF/SD卡读取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不会同时读取,读取是按照插入的先后顺序来确定。除外在外使用,一颗读卡器即可完成所有不同卡的读取工作,外出无忧。

    网口部分也是自带千兆网口功能,无驱即可适应使用环境,做到即插即用。解决了WIFI带来的不稳定使用体验。

    机身拥有三个USB接口,支持USB3.0接口并向下兼容USB2.0/1.1,理论传输速率可达5Gbps,满足我们基本你所有的工作生活数据传递使用,速度上无可挑剔。

    HDMI接口的使用也是必不可少,大部分会议时候连接投影仪、电视时候都需要使用,支持4K传输,画面上更清晰,工作、居家都可使用。

    为了保证使用上的优越性,Orico拓展钨功能模块搭载独立芯片,各个接口同时使用不冲突,支持多功能同时运行,依然稳定流畅,在读取U盘数据的同时,其他设备的读取不会有干扰,保证不同接口读取的稳定性更好。

    不挑机也是这款拓展钨的一大特色,首先PD输入支持时间上大部分的笔记本,如 华为、苹果、小米等,手机充电更不在话下,基本全系支持,不仅仅是存储读取,笔者测试我的加密设备,也是可以正常读取。

    笔者作为一名程序工作者,笔记本淘汰的快,自带接口远远满足不了使用需求,而这款ORICO拓展钨的使用确实是方便了不少,不仅仅接口多,而且接口丰富,会议、数据传递、投屏、充电等都可轻松解决,一个设备解决大部分问题。

    铝合金的外壳加上透明底座,让这款拓展钨在颜值上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散热出色,使用上也很舒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