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于2023年推出可折叠iPhone或iPad,真的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3/17:17
  • [钉科技编译]  根据《phonearena》网站消息:三星、华为之外,谷歌有望在2021年推出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苹果也有制造可折叠设备的传闻。截至目前,关于苹果推出可折叠iPhone的传闻最多。

    图片 1.png

    根据爆料人komiya_kj的说法,苹果会推出可折叠的iPhone或者是可折叠的iPad,运行iPad OS系统,支持本地通话(这么看起来,其实还是iPad)。

    其还声称该设备将支持屏下前置摄像头和Touch ID。

    目前,多数厂商推出的新安卓旗舰机型采用屏下指纹,但三星的可折叠手机采用了另外的方案,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显示屏材质还不够坚固。

    根据此前消息,可折叠的iPhone更像Surface Duo,后者具有两个通过铰链连接的显示屏。此前,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专利,据称其中提到了一种独特的铰链机制来防止显示器折皱,但是,这项技术貌似没有成功,也可能也是该公司改为采用双屏设计的原因。

    前述设备据称将采用Micro-LED显示屏,该技术“比OLED屏幕具有多种优势”,例如支持更高的动态范围、更高的亮度、更宽的色域和更低的功耗等等。

    那么,可折叠iPhone或者iPad何时上市呢?爆料者称,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如果传闻的2023年发布日期正确,那么果粉还要做好漫长等待的准备。(钉科技根据《phonearena》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