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柄也有游戏利器,仁魔风神手柄不一样的畅玩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8-12/14:45
  • 手游在不断替代端游,智能手机发展让可玩性更有趣也更方便,随时随地拿出来即可开黑消磨时间,而对于外设的使用也是体验手游快感的一大利器,好的外设是畅快体验游戏的一大保障,一款好的手柄配合更是锦上添花,让游戏更简单化。

    笔者作为一个吃鸡与王者荣耀的深度爱好者,经常玩这2款游戏,所以连接外设使用也比较多,而之前使用的一直必须游戏检测连接外设与外设玩家一起玩,还是不痛快的。今天呢就来介绍一款最近体验的小巧外设手柄-仁魔风神智能手游手柄。独特的外观设计,加上拥有宏设置等让这款手柄增色不少,来一起了解。

    礼包包装大气上档次,手柄正反面都在包装上展现出来,突出智能模式使用,背面就介绍了这款手柄的参数以及简单的使用说明。

    仁魔风神智能手游手柄礼包配件:手柄、充电线、A-C转接口、激活器、收纳袋以及说明书。转接口使用也考虑到不同接口的朋友使用方便。

    仁魔风神智能手游手柄尺寸为:108*27*97mm,采用单边的设计,外观纯色的塑料风格设置,彩色字体的实体透明按键,整体的显得很小巧也很简单。

    仁魔风神手柄使用了ALPS进口摇杆,这也是目前主流手柄常用的功能,灵敏度高、易操作,可快速响应每一次的转向操作指令,而且摇杆长时间使用后还可更换,让手柄的使用寿命更长。

    手柄上保留了L1/L2侧键,也是常规手柄上的LB/LT功能开关,设计上采用鼠标微动开关,灵敏度高,可快速完成连招、射击、换装等操作。释放双手一步一步操作的浪费时间,一步快就是胜利的保障。

    在与手机的搭配上,采用的是拉杆结构设计,上下拉动可支持65-86mm手机的宽度,这应该满足了市面上99%的智能手机了,当然像折叠屏的估计不行。

    插入手机后,左手控制手柄,右手对于我们来说最灵活来控制屏幕,这也是我们正常的使用习惯,对于游戏掌控操作上更容易。

    拉伸设计上是带有开关卡扣的,下拉可调节宽度,这样也保证手机插入后能更稳固,防止跌落,拆下手机时候也下拉即可。

    仁魔风神手柄后背还设计有背键,这个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多功能背键可激发左手多指联动,给右手减少负担,把大部分的功能集中于左手手柄上,释放右手对屏幕的操作,让操作上更简单。

    高度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正版手游,吃鸡、崩坏、王者等主流匹配更是不在话下,这里笔者就以时下流行的吃鸡来做个测试吧。

    仁魔风神智能手游手柄的连接上还有点小复杂,这个不是太好,不能通过设置直接进行蓝牙连接,需要下载专门的APP“仁魔游戏厅”试用,通过激活线连接手机与手柄先激活手柄,在点击APP内的连接手柄功能方可使用。

    好处是在APP内可精准的测试手柄每个按键的对应的功能作用和好坏,这个功能还是比较新奇的,这样我们就无需盲目的猜测对应的功能键了。

    连接成功后即可从游戏厅直接进入游戏,这里要说的是这款手柄无需在游戏内的外设连接即可操作,也就是可绕过系统检测,与正常触屏玩家匹配一起玩。这是市面上很多手柄是不具备的功能,大部分还是外设只能与外设一起玩。

    体验一下摇杆的顺滑与方便,无需按压屏幕的麻烦,而且减少了紧张时候按压屏幕造成的手指肿胀感。前后左右一键操作,毫无延迟感。

    仁魔风神还内置了260mAh的电量,可正常待机达到70天以上,这个时间还是很犹豫于与同类产品的,持续使用可达到50h以上,对于喜欢一起开合的朋友来说比较爽,无需担心使用过程中无电,一次基本可深度使用差不多一周,满电外出使用也无忧。

    单柄的体验,个人认为比手柄更优越,习惯性的右手掌控手机,还是符合大部分的玩家者的使用习惯,仁魔风神手柄简单设置即可畅玩,让各项操作都是远远优越于触屏玩家,快捷完成一套瞄准、开枪等都是触屏无法做到的,对于畅快游戏体验毫无压力,值得推荐喜欢吃鸡的朋友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