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三种用法的真无线耳机,给运动带来更多乐趣,HAKII Fit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思想   2020-08-09/20:34
  • 真无线耳机是这几年非常受欢迎的耳机类型,选择也是特别的多样化,其中国产品牌在这类产品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其中不少还在国际上收获了很高的知名度。比如HAKII就是一家在国际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一家品牌,旗下有很多设计时尚的蓝牙音乐产品,像是HAKII Fit这款很适合运动爱好者的真无线耳机。

    HAKII Fit这款耳机在设计上很用心,通过预置三种佩戴方式的特殊结构,解决了大家在运动时戴真无线耳机容易掉落的问题,此外这款耳机在音质以及做工等方面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并且还提供了一个支持无线充电的版本,综合看来相比很多同价位的耳机更加值得尝试。

    这款耳机的包装设计很有国际范儿,风格上有比较强的时尚感。包装上面简单介绍了耳机的一些功能特点,而且除了耳机本身之外,也带来了比较全面的配件。

    耳机所附带的配件都很实用,像是数据线、收纳袋以及一共有四种尺寸的耳帽,另外耳机还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耳撑,因此能够更加贴合玩家的耳朵,获得更加舒服的佩戴体验,两对耳撑,外加一对耳挂以及一根挂绳,合起来就组成了HAKII Fit的三种佩戴方式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更换。

    HAKII Fit的充电盒是塑料材质的,相对比较轻便,而且采用了磁吸开合的设计,平时取放耳机的时候很顺手,充电盒本身是采用了Micro USB的充电接口,但是也有支持无线充电的版本,另外可以注意到充电盒也有额外的空间盛放耳挂模式下的耳机,灵活度比较高。

    这款耳机的操作是通过耳机外侧的触摸区来完成的,而且这部分还有“h”形的标志和LED灯装饰,看起来比较漂亮,此外HAKII Fit也具备IPX5等级的防水能力,在户外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因为淋雨或出汗而损坏,同时耳机的质量也只有5.2克,相对比较轻巧,长时间佩戴也没有压力。

    平时操作的时候,直接通过简单的单双击和长按就可以实现比较常用的播放暂停、接听挂断以及切换曲目等操作,用起来比较直观,上手几次就可以熟练掌握,而且这款耳机也支持语音助手,因此在运动中更容易解放双手,专心健身。

    在音质方面,HAKII Fit也做了一些优化,像是搭载了蓝牙5.0的芯片,平时用起来比较稳定,并且还在喇叭部分采用了6mm定制镀钛振膜,配合专业音频功放IC驱动,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其播放表现有着很舒服的浸入式立体音效,同时在低频方面也有比较良好的表现,日常用来听音乐是比较合格的,能够提供良好的解析度和音色还原表现,很适合那些爱听音乐的健身爱好者使用。

    为了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HAKII Fit特别设计了无线自由、运动防滑以及挂脖防甩三种佩戴方式,也就是只用耳撑、只用耳挂以及耳撑加挂绳的佩戴方式,这样平时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具体的需要,随意的对耳机的固定模块进行调整,从而让佩戴更加舒服稳固,同时又不影响运动健身,目前这样的设计在同类产品中是极少见到的。

    HAKII Fit在日常使用中确实可以提供比较便捷的音乐播放和接打电话的体验,而且这款耳机还支持CVC通话降噪,户外用来接打电话时可以获得比较清晰的效果,用来玩游戏看视频也可以获得比较有沉浸感的音效表现,相对来说比较令人满意。

    综合来看,HAKII Fit主打的还是多样化的佩戴方式,从而实现一副耳机可以有多种戴法,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使用这款耳机时的乐趣。另外这款耳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可以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为我们带来更加舒服的音乐环境。当然,因为有支持无线充电版本的存在,加上专业音频功放IC驱动灯配置,HAKII Fit和很多同价位的耳机相比,也是很有优势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