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一种佩戴的枯燥,那么来看HakiiFIT的多种佩戴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8-06/09:25
  • 真无线蓝牙耳机最近2年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笔者也体验过很多款,而今天笔者要种草的这款还是比较别致的,不仅仅可做真无线佩戴,还可耳挂式、颈挂式佩戴,厌倦了一种佩戴方式可随时更换,时刻保持新鲜感。

    Hakii FIT无线蓝牙耳机主打的是轻运动音频品牌,让一款真无线耳机不在局限一种佩戴体验,让年轻人更自由、更潮的选择自己的佩戴和享受音质体验,这款耳机有何独特之处,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单从包装上看这款耳机应该是特别大,黑色圆形充电仓配图,主打运动使用的耳机,第一眼很别致,不过礼品盒设计还是很上档次的。

    开箱配件:Hakii FIT电池仓(内含双耳机)、防滑耳挂、犀牛角耳挂、三副不同大小的耳蜗套、挂脖软带、收纳袋以及操作手机。品种还是很丰富的,这也是为了不同的佩戴方式,所以配件种类比较多。

    先来看下电池仓,Hakii FIT充电盒尺寸为71*36.5mm,重75g也就一个鸡蛋的重量,外观上这相较于市面上很多的充电仓比较大,充电仓底部与上盖采用一块红色硅胶带连接,可自由分开,颜值上比较突出,而且取用也比较方便。

    全身黑色材质设计,不易刮花,笔者不小心掉到水泥地上,捡起来后表面上也没有明显的刮花或者凹陷处,也没有塑料的硬质裂痕等,耐摔和韧性还是比较好的。

    区别于市面上很多的真无线,Hakii FIT电池仓两部分类似分离式设计,这样打开和清理电池仓都比较方便,合上的时候吸附性也特别好,不会因为采用分离设计就比较容易开合。内部耳机仓左右分开摆放设计,采用押柱式充电,放入即可充电。

    Hakii FIT单耳机尺寸为26*19*26mm,重量上仅有5.2g,相对比较轻质,可做到长久的佩戴无痛感和压迫感。

    Hakii FIT虽然身材小巧,但是拥有360度的全向声音技术,经过万次的精心调音造就了真实的立体听感,让音质上更动态,还原声音细节。

    Hakii FIT双耳机配备了6mm定制镀钛振膜以及专业音效功放IC驱动,这是很多市面上百元耳机所不具备的,贴合人耳听觉的黄金分割点,让声音更细腻、更具有沉浸式的体验。笔者试听了几首轻音乐和流行音乐,在高中低频处理上都比较好,中低频下潜更深厚,音质更保真。

    在通话上,Hakii FIT支持cVc降噪技术,即使在嘈杂的公众场合通话,也可让对方更清晰的通道你的说话声,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真无线耳机的标配。

    在蓝牙技术上也使用了时下最新的蓝牙5.0,信号上做到更稳定,传输距离最大可达到15m,10m内不掉线,而且传输速率更快,电量消耗更低。

    Hakii FIT无线蓝牙耳机运动耳麦拥有三合一的自选佩戴模式,可自由DIY,直接入耳佩戴、耳挂式佩戴、挂脖式佩戴。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带腻了一种佩戴方式,换个方式体验更有新鲜感。

    在入耳佩戴模式下,Hakii FIT可作为一款纯粹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这也是我们现在上下班或者休息时候经常佩戴的方式,也适合放心的运动方式使用,入耳无痕,佩戴方便。

    在运动下建议替换耳挂式佩戴,配合硅胶挂绳使用更方便,专业的防滑耳挂更贴合耳部轮廓使用,佩戴上稳固性更好,即使在跑步时候也不会脱落。休息的时候也可直接摘下耳机直接挂在胸前,使用时候直接拿起佩戴,无需频繁的收纳和取出。

    当然在真无线模式下也可使用挂脖式佩戴,柔软富有弹性软垫既有弹性又有韧性,这与很多运动耳机的设计方式很相似,但是使用上要更灵活自如。

    待电上可持续使用3.5小时,充电盒可为耳机续航4次,这样可满足12小时的长时间旅途使用,出门无需焦虑无电可用,随拿随用,随放即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笔者尤为喜欢Hakii FIT无线蓝牙耳机的多重佩戴方式,正常上下班时候使用真无线入耳佩戴,晚上出去跑步时候换上防滑耳挂与挂脖软带,不同场景不同佩戴方式,支持cVc通话降噪配合入耳式的佩戴,降噪效果也很出众,音质上6mm定制镀钛振膜以及专业音效功放IC驱动,更可随时享受好音质体验。

    如果你想随时体验不同的佩戴体验和好音质,又不想换多个耳机,那么Hakii FIT无线蓝牙耳机不妨试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