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1000XM3“黑金演绎经典时尚”史上最好看的蓝牙耳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20-07-31/18:40
  • 【数字烙印 原创】索尼耳机给我们的感觉一直是简约时尚运动,但今天我们体验的这款在这个基础上又多了一个新的标签“尊贵”黑色与金色的组合一直是经典色的代表,索尼首次采用两种颜色的组合让索尼的粉丝们多了一个新的选择,也更好的照顾到了中年及商务人士的需求。

    金属磨砂的盖子,雕刻Sony logo显得格外精致,金色独有的光泽让索尼的logo变得格外耀眼。

    Sony WF-1000XM3之所以呈现出不一样的尊贵感,主要是在黑色与金色的颜色比例运用上非常的有新意,告别庸俗的镶边,更没有金色为主的土豪设计,而是采用黑色为主,金色点缀的设计风格,充电盒盖部分采用金色,盒体采用纯黑色设计,两者均为磨砂颜色,无论从手感还是外观设计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好的产品设计不会超过三种颜色,Sony WF-1000XM3采用了黑色为主,金色搭配的方式并用红色的指示灯做了点缀,完美的运用了这三种颜色,充分区分三者的比例与功能性,让产品看起来主次分明又彰显尊贵气质。

    打开产品盖尊贵气质与产品设计理念依然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是黑色为主,金色为辅,红色点缀的设计风格,耳机主体充电指示灯在充电过程中呈现红色,实用性与设计感的完美结合。

    索尼WF-1000XM3机身先从体积来看,在便携式蓝牙耳机里算比较小的,而且在裸露在外侧的部分会更小一些,佩戴比较舒服,设计风格方面,依然延续了索尼的简约大气,在结合独有的金色点缀,让产品更显大气与尊贵。

    WF-1000XM3入耳部分的设计一直做的很好,佩戴舒适切牢固,其实对于便携式蓝牙耳机的一大痛点就是丢失,造成丢失的主要愿意之一就是防滑性不好佩戴容易脱落,WF-1000XM3采用防滑胶塞设计,符合不同人群耳蜗设计多种型号,让佩戴舒适的同时也大大的增加了防脱落。

    充电口为更方便的type-C充电口,操作更简单也符合现阶段大多数数码产品的充电模式。

    回过头来我们在一起聊聊这款索尼WF-1000XM3的颜值,真的是我认为现阶段我见过最好看的便携式蓝牙耳机,也可能是因为小编年过三十,但我想任何一个男性用户面对这种黑金经典设计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再加上索尼在音频技术领域雄厚的实力,让这款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就算不佩戴的时候拿在手里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好产品,如果近期有想买蓝牙耳机的朋友有气势男性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索尼WF-1000XM3,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