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mb美看电动牙刷,让宠爱从生活小细节开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7-31/18:38
  • 刷牙是我们每天经历的事情,很多时候感觉就是应付差事,可不科学,合不合理?我们真的不知道,而今科技的发展,也让刷牙这件生活中的习惯越来越高端化,这就是电动牙刷应运而生。

    笔者今天介绍的是一个新品牌—美看电动牙刷,对于电动牙刷不再陌生,而基本上很多功能上都很相似,想吸引人购买欲望,那么特色上必不可少,而美看电动牙刷主打年轻人系列,让颜值上打动人心。

    笔者购买的这款是恋爱粉,送给媳妇使用,粉色的外观上一直是吸引女性的一大优势,配合电动牙刷的功能更是打破传统,让人爱不释手的必备生活用具。

    美看电动牙刷的包装个人感觉特别精致,作为礼物送人尤为的高大上,主打“让宠爱回家”,让你作为一个宠妻狂魔送给媳妇必然深深打动她。

    配件上也比较多,美看电动牙刷主机、附送2个刷头、一个洁面头,支持type-c的数据线以及手册。

    机身粉色系的搭配是大爱,平面效果塑料外壳下是5颗功能性LED指示灯,分别代表不同的工作模式和电量显示,与机身一体化设计,无缝隙也无凹凸感,彰显圆润一体的手感。

    配备的刷头采用了高端牙刷通用的进口杜邦刷毛,刷毛柔软如羽毛般的舒适,在口腔内高频振动下不会刮伤或刺伤牙龈,让使用上更舒适。

    采用了优质的电机可做到40000次/分钟的震动频次,是手动牙刷的190倍,可有效期的去除牙菌斑、牙渍等。

    美看电动牙刷自带四种洁牙模式:清洁模式、敏感模式、美白模式、洁面模式。满足不同阶段的人群使用,四挡模式分别代表了不同的转速,可快速运行也可舒缓使用,这对于刚使用电动牙刷的人群来说也有一个过渡期。

    不仅仅是洁齿还可洁面,每天洗脸不在局限于手部的揉搓面部,美看电动牙刷换上洁面刷即可使用机身的高频震动来按摩面部,比双手使用更方便与有效。

    也许你一直的印象是电动牙刷使用都是嗡嗡嗡响起的噪音,而美看电动牙刷打破你的想象,在动力强劲下还做大了超静音设计,噪音低于50dB,基本可忽略不计,让你每天早起刷牙不再收听烦躁的噪音。

    支持IPX7级防水功能,这次在底部充电接口采用了独特的防水设计,type-c充电接口完全封闭在底座内部,非使用情况下直接盖上即可,使用中五怕沾染水渍损坏机身。

    美看电动牙刷支持180天的超长续航,实验室数据是一年可只充电两次,这是目前市面上很多有电动牙刷可做到的。对于经常出差使用的人群尤为方便,再也不用使用宾馆的一次性牙刷,美看电动牙刷让出行使用卫生又方便。

    如果你想送一份小礼物给你的爱人,那么这款高颜值的电动牙刷不妨试试,虽然百元价格,高大上的包装加上精致的设计改变生活一点点,不仅仅是刷牙上的方便,还带来洁面上的舒适,一举两得,从一份生活小件做起,让你宠爱生活一点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