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更快、更好看,还能在手机上用,移动硬盘都这么牛了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码视角   2020-07-31/18:22
  • U盘容量小,机械移动硬盘的传输速度慢、体积也不小,且清一色土外观枯燥而又单调,有没有更快速度、更小体积、更大容量、更好看、还能在手机上用的移动硬盘解决方案?有的,ORICO WOD玩涂系列固态移动硬盘能一次满足你五个愿望。

    这款ORICO新品以独特的产品外观以及造型,专治各种颜值控、强迫症的用户,让你一见倾心,所以今天带大家来体验这款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ORICO WOD玩涂系列固态移动硬盘

    蓝白风格的包装,印刷的内容很洋气,通过透明的可视窗,第一眼就能看到硬盘上的玩涂内容,固态移动硬盘有12G、240G、48G、1T的多个容量选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容量,我交换数据的量不是很大,入手的是120G的版本,可以满足我日常的使用需求。

    包装背面印刷了硬盘技术参数、生产厂家等信息。

    塑料纸盒包装很轻,从包装顶部位置可以取出硬盘。

    依次将包装内的东西取出,与其他SATAT固态移动硬盘有所不同,这款ORICO WOD固态移动硬盘配备了ATC和CTC两根数据线,可以在接入电脑上使用,也可以接入手机使用,方便交换数据。

    两根数据线约20cm左右,线材比较粗。

    正面的贴纸是硬盘最亮眼的地方,区别传统移动硬盘单调的色彩,加入了涂玩的元素,盛怒熊猫与经典李小龙配色,有多个不同的专利图案供用户选择,甚至还支持用户进行个性化订制,单调的移动硬盘穿上华丽衣服,变得更加好看,颜值一定会很喜欢,移动硬盘尺寸很小巧,三围仅75mmX59mmX11mm,重量为45克,仅有普通银行卡片大小,放包包里也不显得占地方。

    究竟有多小?大家对比一下标准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无论是长度、宽度、厚度都要比传统的移动硬盘内的硬盘要小上一大圈。

    硬盘采用了合金上盖,精细的CNC平滑切割不会割手,与ABS塑料外壳完全贴合,在螺丝设计保证了移动硬盘的一体性。

    硬盘印刷了硬盘的容量、型号等信息,底壳进行了防滑处理,拿上手上不易滑掉。

    硬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Type-C数据接口,无正反盲插设计好评,接口旁边为蓝色读写状态灯。

    和传统移动硬盘一样,固态移动硬盘接上线插入电脑就能使用,支持和兼容Windows、MAC OS、Linux、Android等操作系统,主流的系统都能使用,一盘在手,数据无忧,无论是数据备份还是交换,都能轻松快速完成。

    配备的CTC数据线,可以让固态移动硬盘接入手机使用,方便将手机的珍贵视频和照片进行备份,也可以将电影或视频拷到硬盘中,利用手机进行追剧,无论是旅行还是长途车上,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数码伴侣。

    接入电脑,顺利识别出移动硬盘,120G容量实际可用的容量为111G,这是实际容量与电脑算法不同造成的误差,硬盘采用3D NAND FLASH芯片,由于无法打开硬盘,所以不清楚具体的芯片和主控的型号,所以通过实际测试来了解硬盘的读写水平。

    使用CrystalDiskMark对硬盘的读写速度进行测试,读取速度达556.82MB/s,写入速度达481.73 MB/s,两款软件测试速度比官方宣传的520 MB/s读取速度还要快,基本达到了SATA3读写速度的极限。

    使用ATTO再进行了一次测试验证读写速度,测试的结果基本和CrystalDiskMark基本一致。

    总的来说,这款ORICO WOD玩涂固态移动硬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造型时尚个性、小巧精致,性能快速稳定、兼容性强,无论是颜值控还是实用党,重要数据备份或者文件快速交换,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手机、电脑通用,只须一盘在手,就能将手上的U盘、传统的移动硬盘通通收起来了,一个顶三个,值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