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洁净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品牌可以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24/09:08
  • 空气净化器已经被消费者认知和接受,近年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一些的产品就搭载了除甲醛、除菌、除过敏原等功能。空气净化器在持续普及,消费者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更主要为的是将空气中污染物进行过滤,但空气净化器类型众多,以滤网为例,有平板式也有桶型,还有不同的叫法和功能,比如HEPA、高分子、活性炭等。从品牌来看,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可选项呢?

    格力

    图片 1.png

    格力电器,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2019《财富》世界500强414位; 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37位。

    格力KXJFA300-A02空气净化器,搭载CKER净化系统,据称能够有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据介绍,CKER净化系统即低温等离子体高效过滤协同热处理技术,以及基于目标温度的复杂风场内表面温度控制技术,能够有效捕捉杀灭空气中的病毒,降低空气中的病毒浓度。

    飞利浦

    图片 1.png

    作为空气净化器的领导品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便是通过卓越的工业设计和创新的科技,为好空气定义了更高标准。20世纪七八十年代,当国人尚不知“空气污染”为何物时,飞利浦就在荷兰创立了专业的空气实验室。2011年飞利浦在中国建立空气研究院时,更是首个投身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6/18,打出了“十倍高标准 实力除甲醛”的说法。显示过敏源及PM2.5两种数值。甲醛CADR值,250m3/h;甲醛CCM值,F4级别,核心净化指标较为可观;据称可26分钟将甲醛浓度快速降低至0.01mg/m3;“三步主动除醛”,捕捉、灭活、锁死。新升级VitaShield,据称可99.9%去除小至0.003微米颗粒物。

    海尔

    图片 1.png

    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单品实现了从电器到网器的变化,“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海尔再以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百强,全球排名从第89名提升到第 68名。

    海尔空气净化器KJ800F-EAA,突出“大风量 高循环”,据称,每小时输出902m³新鲜空气,空气换新每小时10次(30平);另据了解,流感病毒H1N1一小时去除率99.99%;配双套加厚复合滤网。(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