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外出拎不动+办公不耐用”,通勤女孩们咋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12/13:54
  • 对于像三姐这样事业型的“城乡结合部码字丽人”来说,除了一个看得过去的“马牌”包包,一台趁手好用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必备。

    三姐喜欢的是那种配置高、性能好,打老长时间游戏都特流畅的笔电,不过,三姐也知道,通常喜欢这类笔电的是男孩子,因为也没几个女孩有三姐这种搬砖一小时也不带喘的体力背得动那种特大的厚本本。

    对于多数女孩子来说,选择笔记本除了外观、价格、性能基本够用外,主要得考虑三点:

    一是,要轻薄。女孩子外出带的东西本来就不少,口红、香水、小镜子……再提着一个重物,怎么能够显示出优雅的仪态呢?那轻就是女孩子选笔电的关键之一。

    二是,要皮实。就是要硬啊,大家就懂。一个是性能硬,另一个是最好抗造,没准就会拿它来防身呢。

    三是,要持久。这一点相信大家一定也能理解,毕竟持久的东西谁不爱呢。特别是有更多时间在路上的姑娘们,出色的续航能力,往往让你的日常工作事半功倍。

    能够满足以上几点需求的产品,当然是有的,肯定不比脱单更难:今年英特尔甚至还特意为这样的产品提供了一个名为“移动超能版”的全新的认证。符合该认证的机器,通常具备超长续航能力、最新的10代 Core处理器以及外观超轻薄等特性。

    “移动超能版”的产品看起来就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样,不过,产品不少,怎么选择呢?

    这时候三姐就要告诉你一个秘诀了,牌子很重要。

    不仅在你外出办公时,撑足气场、赚足面子,还能够在你遇到BUG时比贴心男友更贴心,最好是7*24小时专属人工客服只为你服务,这种感觉,不用三姐解释大家也能理解吧。

    三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下,既能满足需求,又大牌的超能移动版电脑。

    当当当当,先是联想YOGA C940。其采用i7-1065G7 处理器,16GB内存+1TB 固态硬盘的存储组合。最新的i7处理器配超大的存储组合,够硬。

    想.png

    采用14英寸4K分辨率屏幕,色域达到90%DCI-P3级别,屏幕支持IPS触控。4K分辨率足够让你在使用过程中,清晰辨别出画面呈现出的细节,且屏幕支持触控,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追剧也不错哦,看帅哥不落细节。

    在特重要的重量以及续航方面,YOGA C940重量为1.35kg,续航时间的达到10小时,并配有58W大功率快充。

    接下来,惠普 Spectre x360 13。采用i7-1065G7 处理器,8GB内存+1TB 固态硬盘的存储组合。

    13.3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100%sRGB色域,支持IPS触控制。

    hp.png

    重量为1.35kg,续航时长据说可超过10小时。

    最后是,戴尔XPS13。硬件跟联想那款YOGA类似,采用i7-1065G7 处理器,16GB内存+1TB 固态硬盘的存储组合。

    阿尔.png

    13.4英寸4K分辨率屏幕,色域 90%DCI-P3级别,支持IPS触控制。

    重量在这三款里最轻,1.27kg,续航时长更是可达到18小时,又轻便又持久。

    整体来看,这三款产品都可以满足通勤女孩办公的需求,尤其是在轻便、好用以及长续航方面,怎么样,三姐推荐的这几款产品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