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做了款“可穿戴迷你小空调”:凉爽的风,炎夏随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07/10:08
  • [钉科技编译] 炎炎夏日,高温如浪,外出常常变成一件辛苦的事情。多年以来,微型电风扇在夏季貌似都有还算不错的销量,近年来,更有家电企业推出了能力更强的手持“小电扇”,但消费者有更好的需求,比如,能不能来一款“随身空调”。索尼,就搞了一款“可穿戴空调”

    【200703】索尼推出可穿戴迷你小空调,能完美解决夏日外出?140.png

    综合《gizmochina》以及《Asiar Review》消息,索尼推出了一种“将空调塞入衣服”的可穿戴设备Reon Pocket,主机体积116mm(长)*54mm(宽)*20mm(高),比通常的智能手机体积更小。

    Reon Pocket可以经由官方应用程序控制温度调节,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选择冷﹑暖风输出,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使用。除此之外,Reon Pocket还有自动模式,透过感应主机内部的温度自动调节温度。

    索尼Reon Pocket项目是一个众筹项目,产品于去年夏天众筹获得6600万日元后开发。现在,索尼已经开始售卖这款产品。主机的建议零售价为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55元),搭配使用的汗衫定价为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元)。经常出外勤的公司员工或许会对产品更感兴趣。

    另一家日本公司Fujitsu General,于6月份开始,也推出了一款挂颈式的冷却装置。该设备被称为Dubbed Comodo,使用热电制冷片冷却颈部的颈动脉实现凉爽效果,元件在通电时会改变温度。其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充满电可以使用三个小时。这个设备据称主要是租给企业,例如建筑业企业,让在没有空调的室外工作的工人使用。(钉科技综合《gizmochina》和《Asiar Review》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