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追踪数据仅以时间为核心指标,因为苹果认为它才最有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07/10:08
  • [钉科技编译] 综合《macrumors》和《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在WWDC2020上正式官宣WatchOS 7,其最大特色是让Apple Watch支持睡眠追踪功能。苹果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五年来,睡眠追踪功能一直是Apple Watch的预期功能。

    【200630】苹果研究睡眠追踪功能已经5年,为什么只提供基本数据181_副本.png

    睡眠追踪功能类似iPhone的就寝功能,通过尽量减少干扰,创造“个性化的睡眠习惯”。例如,接近睡眠时间时,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起床后,将得到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分数等。

    据了解,自Apple Watch首次亮相,苹果就在进行睡眠追踪研究,包括使用EEG(脑电波)与Apple Watch进行比较,来衡量睡眠质量等。

    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已经可以提供非常详细的睡眠分析,而Apple Watch睡眠追踪功能仍是相当基本的。

    Kevin Lynch指出,苹果公司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了睡眠时间作为最重要的指标。通过手臂获得的数据并不是大脑内部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完整图景,因此,除了这些基本的数据,其它的数据并不完全有用。 

    为了进一步缓解睡眠的压力,睡眠追踪功能与Apple Watch上的许多其它健康类功能一样,旨在避免对用户造成负面影响,尽可能选择积极的辅助措施。如果用户达到睡眠目标,会收到积极的反馈,如果没有达到,Apple Watch则会保持沉默。

    另外,苹果“不会收集任何用户产生的睡眠数据”,对用户睡眠数据的分析仅在用户的iPhone或Apple Watch上进行。(钉科技综合《macrumors》以及《appleinsider》网站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