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保持一杯热饮,小坐保温座改变生活一点点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7-07/10:06
  • 你是否有这样的体会,工作之余拿起茶杯,尽是一杯冷水,还要去重新倒水,又打乱了自己正在进行的思考!那么今天笔者给大家种草一款实用神器—小坐保温座套装,让你时刻拥有一杯刚好入口的55度热饮。

    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也让生活的更多的习惯方式更便捷,喝水也越来越人性化,下面跟着笔者来一起了解下这款神器吧!

    笔者使用的是小坐保温座套装,加热底座、配到带盖杯身、勺子。正常饮水、泡茶、喝咖啡都可使用。

    首先来看看加热底座,厚度仅有2.5cm,宽11.5cm。显得很小巧不占地方,可直接随身携带,外出使用或者办公室使用均可。

    加热底座上采用黑白设计,表层耐磨耐用的钢化玻璃面板设计,尽显稳重与精致,圆形底座内部为加热区域,也白色线条勾勒了放置区域,方便使用者更好的放入杯身。

    底座表层使用了优质发热薄膜,可使得热量聚集高效,保证发热更快更均匀,且保温效果更好。

    机身带有灵敏触摸式开关,轻轻一摸即可开机,再次摸一下即可关机,也带有LED灯光显示,更好的区分杯垫是加热还是关机状态。

    底座下部接触面采用了凸点防滑硅胶垫设计,摆放在桌面上不打滑,同时还有蜂窝状散热孔设计,有效的减少内部产生的热量,保障安全性。

    小坐保温座套装可持续为杯身加热保温,持久保持杯内水温55度,不过高也不低,刚好可直接入口的温度。

    小坐保温座不仅仅可为标配的杯子加热,也可为其他类型的杯子加热,如奶瓶、瓷杯、玻璃杯等,前提是杯底要平稳,这样更有助于受热均匀。

    安全上也有保障,人性化的设置8小时自动断电保护,方尺出门忘记关机,解决一切可能造成的不安全因素。

    不再担心加班繁忙时候,拿起水杯便是一杯冷水的烦恼,时刻让你体会到可喝到一口刚好入口的热饮。

    简单实用的生活小电器,小坐保温座改变一点小细节,让你工作之余更便捷,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