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TWS NB2降噪耳机上手,599元煲出千元级音质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思想   2020-06-30/17:59
  • 随着当下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的压力,心情的烦闷,使得音乐在我们生活显得愈加不可或缺,因此,耳机也就成为了时下与手机一样炙手可热的产品。而在办公室、家里、健身房,又或者是商场、车站,以及差旅中等任何你在的地方,无线耳机可以说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有了它,你就可以更加自由无拘束地听歌、追剧、打游戏了,再也不会因为耳机掉落、被线缠绕而烦恼了。

    最近一段时间,无线耳机市场上出现了一款备受年轻人追捧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即漫步者TWS NB2。其全新Hybrid复合数字降噪、10mm复合振膜单元,以及各项贴心细节,再加上599元的售价,着实吸引力十足。笔者也是第一时间入手了它,现在就来给大家分享下最近一段时间的使用体验。

    这款耳机的颜值非常讨喜,仿裂纹皮质充电盒,金属漆耳机,流畅的轮廓,看上去满满都是时尚感。当然,它的佩戴舒适度也是比较不错,重量很轻,耳朵贴合度好,完全不输AirPods Pro的佩戴感,戴上它,整个世界都感觉安静了。

    在音质方面,漫步者TWS NB2使用的是10mm复合振膜单元,拥有出色的解析能力,以及层次丰富的音效表现,清澈悠扬的动听旋律,可以轻松治愈你烦躁的心情。同时,其独立声腔可以免受电子元器件的干扰,左右单体声压级控制在了1dB左右,领先3dB行业标准,实现了更加平衡的听音感受。

    对此,笔者试听了几首歌,包括经典的《稻香》、《原来你也在这里》、《看得最远的地方》、《卡路里》等,其表现就是三频都比较均衡。

    低频下潜程度表现不错,澎湃弹性有力,对人声的解析力还原出色,同时也带来更多的背景细节,这是一种直接打入人心的顺滑效果,比之笔者前段时间使用的OPPO W51,其营造的氛围和声场让人觉得沉浸感更强,而且声线更加细腻动听。

    同时,高频延伸也足够好,播放《看得最远的地方》时,其表现出的细节可以说是相当丰富,音色干净且中正,没有偏向年轻或老化的风格,属于久听不累的那种。

    而在降噪方面,漫步者TWS NB2全新的Hybrid复合数字降噪,相比漫步者上一代降噪深度提升28%,并且还有独立声腔,左右单体声压级控制在了1dB。当笔者身处在地铁、超市、广场等嘈杂环境中,戴上它,周围的噪音一点都感受不到了,这降噪效果比华为之前用的一款FreeBuds 3明显要好很多。

    与此同时,其双Mic语音降噪,也有效过滤了环境噪音,通话清晰顺畅,沟通更纯粹。

    不仅如此,它还加入了环境侦听模式和游戏模式。环境侦听模式,当你需要候车、会话等信息时,不需要摘下耳机就可以直接听,并且还能通过APP调节音量和收听范围,最大限度不错过有用的声音。而游戏模式,延时低至80ms,真正实现了声画同步,相比很多耳机180ms以上的延迟,体验度无疑提升了一大截,吃鸡时有如神助,听声辨位更轻松,游戏临场感更强。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在笔者看来,漫步者TWS NB2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有颜有料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不仅颜值迎合了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感,其出色的音质声效和降噪效果更是可以让你轻松沉浸在整个音乐世界。而其599元的售价,在降噪耳机领域也是竞争力明显,比索尼、苹果、小鸟等千元级耳机的价格低了将近一半,但又不输声场体验,可谓是诚意十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