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黑马,百元降噪耳机也能媲美AirPods,漫步者NB2有多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20-06-29/18:08
  • 2020年可以说是无线耳机兴起的一年,各大厂商都开始发布自己的周边无线耳机产品,但是提到降噪耳机,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AirPods Pro,确实AirPods Pro的降噪体验非常不错,但近2000元的价格阻挡了很多消费者的脚步。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蓝牙耳机从几十到大几千各式各样,看的我们眼花缭乱,但想要从中挑选一款中意的无线耳机更是难上加难。

    通过我这几天的体验,我发现了一款不需要太多钱,也能体验到类似AirPods Pro的降噪体验,那就是老牌国产厂商漫步者最新发布的漫步者NB2降噪无线耳机,价格只需要599元。漫步者NB2凭借着高颜值的优势,打败了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他凭借这大胆的创新和新科技的植入,让我们可以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更好的配置。

    漫步者 NB2整体体积设计非常小巧,耳机机身采用了金属漆面设计,运用前沿时尚色彩,可以作为你日常穿搭的配饰,打造专属于你自己的酷炫风格。耳机采用了三点固定支撑结构,倾斜入耳方式,让耳塞能够贴合耳廓,深入耳朵内部,根据人体工学数据模型精准定位,打磨出更适合亚洲人佩戴的耳机形态,发挥出色的物理降噪隔音效果的同时带来舒适的佩戴感和高音质的享受。

    除此之外,它还内置了市面上先进的Hybrid复合降噪技术,通过内外双向麦克风噪声并反向消除,配合半入耳式耳机的被动降噪,整体的降噪效果非常出众,可以让耳朵更清净。当我们在乘坐公交或者地铁的时候,可以开启降噪模式,我们无论是在乘车还是走路,都可以屏蔽来自生活的嘈杂声音,能够更好的让自己在安静心怡的场景下做自己的事情。经过我的测试,可以非常负责的说,漫步者NB2的降噪效果完全不输市面上的热卖高端款式。

    除了降噪模式外,漫步者TWS NB2蓝牙耳机还支持三种切换模式:普通、游戏、环境声。 在AI的支持下,它还可以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自动打开降噪功能,并识别手机的当前音乐播放状态,来控制音乐播放。在运用上优化的也很不错,只要双击触控区,就可以方便切换声音模式,环境音模式适合在与朋友交谈或者户外运动时使用,不用摘下耳机也可以清楚的听到外界的声音,乘坐公交地铁时也可以使用,既能听到音乐也不会因为错过广播而坐过站。

    漫步者NB2还可通过APP自定义设置功能,可以自行调节侦听强度,扩大听音范围,还可以在APP中开启游戏模式,能够降低延迟,官方给出的数据延迟也是在88ms内,吃鸡中更能凸显出来优势,完美解决画面声音不同步的问题,轻松get吃鸡大神才有的听声辩位功能。关于续航方面,漫步者NB2也有很大优势的,在普通模式下能够达到单耳机9小时,开启降噪也能长达7小时,完全能够满足重度使用者。

    虽然漫步者NB2只支持SBC,不支持APTX编码,但并不影响他优秀的降噪效果,在现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很多上班族只能靠着通勤的这段时间放松一下,而漫步者NB2亲民的价格无疑是上班族最好的选择,这款超高性价比的降噪耳机完全就是雪中送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