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出货不敌iPhone11,iPhone12或“如期发布”,三星慌不?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04/13:32
  • [钉科技编译]根据《BGR》网站消息,iPhone11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作为iPhone11的潜在对手,Galaxy S20“无法撼动”iPhone11的地位。最便宜的新一代iPhone售价699美元,而Galaxy S20的售价达到了999美元。事实或在表明,这款手机价格偏高。

    市场研究机构Omdia的数据显示,苹果在今年前三个月共出货1950万部iPhone11,取代了去年同期全球最畅销的iPhone XR。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是iPhone11的出货比去年同期的“兄弟款”多了600万部。

    三星Galaxy A51是全球第二受欢迎的的智能手机单品,出货量达到了680万部。

    小米的产品位居第三和第四,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分别出货660万部和610万部。苹果在前10名中还有手机上榜,包括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分别排名第五(出货量470万部)、第六(出货量420万部)、第八(出货量380万部)。

    Galaxy S20+ 5G是前十排名中唯一出现的Galaxy S20版本,以350万台的销量排名第九。

    Galaxy S20在2月中旬发布,其销量并不是整个季度的销量,但是考虑到其高昂的售价,这个货量应该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不过,这也不能代表三星实力不足,从另一个角度看,Galaxy S20+ 5G是全球一季度出货最好的5G手机。

    据了解,三星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消减Galaxy S20机型的成本,以便提高销量。

    然而,在与苹果的较量中,三星或许还需要再进一步。

    QQ截图20200602215756.png

    同样根据《BGR》网站消息,苹果将于7-8月开始量产即将推出的6.1英寸 "iPhone 12",比该公司今年要发布的其它机型量产时间要早。

    错开时间量产的原因是,这两款6.1英寸机型将采用需要从其他供应链合作伙伴处外包的触控模组。而5.4英寸和6.7英寸的两个版本则使用的是三星的Y-OCTA Touch技术。三星的Y-OCTA柔性显示技术是将触摸传感器直接放置在OLED面板上,不需要单独的触摸层。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天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四者均为OLED面板,并且依旧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今年的iPhone 12的内存规格也将有所调整,其中5.4和6.1英寸的入门版iPhone 12将配备4GB内存,最高是256GB存储,而6.1和6.7英寸版本则配备6GB内存,最高存储将达到512GB。iPhone 12系列将搭载最新的A14芯片,支持5G,同时屏幕、设计、拍照等多方面将有升级。

    如果6.1英寸 "iPhone 12"机型确实在7月份开始量产,那么iPhone 12最大的可能还是在今年秋天推出,这也是记者和分析师的普遍共识。

    (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bgr.com/2020/05/27/iPhone-11-sales-vs-galaxy-s20-q1-2020-rankings-no-contest/以及 https://bgr.com/2020/06/01/iphone-12-production-release-date-octob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