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吐槽,谷歌Pixel Buds 2耳机存在严重音频断连问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03/08:31
  • [钉科技编译] 谷歌Pixel Buds2最近出问题了。根据《9to5google》网站消息,越来越多的Pixel Buds 2 真无线耳机用户都反映遇到了连接问题,尤其是在户外使用时,这个问题更加明显。

    又翻车152.png

    据说,在Reddit论坛上有不少有关问题的反馈,综合这些问题反馈,固件从225到295版本,无一幸免的遇到了该问题。这个问题从Pixel Buds2发布伊始就存在,但截至目前,谷歌未能通过固件更新来彻底修复。

    一些用户反映,两只耳机都会在随机状况下出现几秒钟的音频断连;另一些用户反映,只是单纯的触摸一下,耳机稍微被手遮挡或者是朝着某个方向迅速转头时,就会出现音频断连。当用户从室内走到户外的时候,问题似乎变得更加明显。有用户反映,在散步或者慢跑时,Pixel Buds2就会不断出现音频断连的情况,但是如果站直不动,情况有所改观。

    一些用户根据谷歌给出的音频问题疑难解答指南操作,先断开蓝牙配对,再重新配对,但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像 Pixel 智能机一样为 Pixel Buds 耳机产品线提供不定时的功能更新和性能改进。最近发布的Pixel Buds 2的固件更新(版本295),消息称也没有解决该问题。(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9to5google.com/2020/05/29/pixel-buds-audio-cutout/)

    文章详情:被吐槽,谷歌Pixel Buds 2耳机存在严重音频断连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