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A1!12种方言秒转文字,准确率高达98%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01/19:27
  • 当智能成为一种趋势,录音笔也搭上了“智能化”的快车。6月1日,科大讯飞正式发布智能录音笔A1,在传统录音笔的技术上,加入了各种新元素,给人全新的录音转写体验。作为一款AI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A1最硬核的功能源于它搭载了科大讯飞领先的AI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和核心竞争力。我们知道,在职场中做好会议记录很重要,但就是这项基础工作常常令人头秃,有口音、语速快等都会影响记录速到,明明很认真,但还是可能因为做的不好而受到批评。

    讯飞智能录音笔A1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不仅可以实现文字转写,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实现轻松记录。AI技术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录音笔A1的识别准确率高达98%,并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例如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等等。强大的转写功能可以满足课堂和会议记录,即使是涉外会议,也可以迅速直接翻译成中文,方便阅读。

    在录音笔的基础功能—拾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采用采用 Knowles 的双 麦克风阵列,采用端+云听感和降噪算法,360°全向收音,按人声区分角色。基于出色的降噪技术,日常录音中,人声部分能够得到很好的润色和放大,可以很清楚的听到人声,还能区分角色,达到更好的转写效果。又因为是双麦克风全指向的,所以录音时不需要把麦克头对准被访者,只要靠近音源就可以清晰的收录。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A1还支持智能管理,录音转写结束后,在讯飞听见APP内一键分享录音和转写结果。登陆讯飞听见网站还可以查看、编辑转写结果。

    此外,复古的磁带机外观设计,顺应流行趋势,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置550mAh锂电池,满电可连续录音10小时以上,待机时长最高为25天;支持32GB本地存储及10GB的云端存储空间,免去了无法长时间录音和存储空间不够的后顾之忧。

    很显然,讯飞智能录音笔A1是一款不错的记录工具,强大的转写和翻译功能更是为其增色不少,不论是职场新人还是学生党,都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高效便捷,讯飞智能录音笔A1新品限时优惠,329元的价格十分友好,对于刚需用户来说,极具吸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