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I-1000X M2 “温婉细腻 天外之声”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20-05-22/13:12
  • 【数字烙印 原创】索尼耳机在我看来无论是运动健身还是办公出差最方便最实用的就是WI-1000X系列,降噪效果极佳,佩戴没负担,外观简约时尚,也成为了这个领域耳机的佼佼者,今天我们来看看WI-1000X最新产品M2,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的美。

    包装依然简洁,但是体积比以往小了很多。

    小包装里隐藏着大智慧,熟悉的样子,细腻的变化。

    除了产品本身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一盒各种型号的耳机塞了,不管你的耳洞多大,总有一款适合你。

    机身侧方还是那个熟悉的SONY logo。

    开机键在二级内侧,方便操作又不易误触。

    另一侧为有线耳机连接口与做了防水处理的充电口。

    这次WI-1000X M2把物理操控按键全部放在了二级线上边,这样让操作更便捷。

    温文尔雅,这次的产品颜色更加柔和,耳塞部分也更为友好,入耳更佳细腻。

    降噪技术一直是索尼耳机的优势,你从WI-1000X M2上就能体现出来,耳塞正反都设置了收音麦克风,全方位收音,精准降噪。

    WI-1000X上一代产品可能会有一些女孩子觉得有一点冷冰冰,但这一代你一定值得拥有,面条式耳机没有硬邦邦冷冰冰的感觉,亲肤性更好,没有舒服佩戴更舒服。

    索尼WI-1000X M2作为全新的颈挂式降噪耳机产品,在设计、音质以及降噪能力上全都进行了升级,而作为主打的降噪功能,表现上令人满意,也算是所体验过的颈挂式耳机当中的佼佼者。

    不管你是喜欢运动健身,还是办公出差,有WI-1000X M2在身边都会给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远离外来打扰,又不会错过每一个有用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