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锤首发麒麟985,荣耀30系列汇集三大自研5G芯片布局新赛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20-04-10/08:40
  •  

    荣耀30系列近期的爆料消息不间断,据悉荣耀30系列将首发麒麟985芯片,而就在外界对于这款荣耀新品议论纷纷的时候,荣耀老熊却用一条微博实锤了这一猜测,并透露荣耀30系列将搭载三大自研5G芯片:麒麟990、麒麟985和麒麟820。

    这则消息确实令人很震撼的,毕竟这是手机行业中绝无仅有的一次,集齐了三大自研5G芯片,麒麟820、麒麟985和麒麟990;荣耀品牌将用荣耀30这一个系列完成5G战线的全面覆盖。可以说荣耀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与芯片优势,部署与巩固了5G市场优势,通过更为强悍的5G芯片各个价位段的部署,对行业发起降维打击,也进一步加速5G手机在国内市场中的普及。

    荣耀高管@荣耀老熊 近日也公布了自研芯片麒麟985的AI Benchmark成绩,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麒麟985排行第三,而麒麟990,麒麟820 5G SoC都名列前茅。这也证明了华为自研5G芯片性能是行业中的“标杆”,荣耀老熊也表示:“全球“最聪明”的五款芯片,我们拥有四款,这就是自研NPU的实力,非常自豪!”

    除了芯片方面的优势外,荣耀30系列的影像实力也令人很是惊喜。而从工信部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30系列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应该就是IMX700了,这颗传感器感光元件达到了1/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则为1.22微米,将带来全新的成像体验。

    “光影之美,一瞬倾心!”的预热Slogan看来就是在预示着荣耀30系列强大的影像水平,结合麒麟990、麒麟985和麒麟820三款自研芯片的强悍实力,荣耀30系列确实是2020年5G市场中“灭霸”级别的存在,该系列也将于2020年4月15号14:30发布,究竟在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中,荣耀还准备了什么大招,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