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耳机再出招,AbramTek mini真无线蓝牙耳机真香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4-08/11:07
  • 最近两年,国产真无线蓝牙耳机犹如雨后春笋般面世,主打各色各样,但百变不离其宗,好像大家都一样在外形上、音质上、传输上差不多,也给音乐爱好者带来很多选择困难症,今天笔者就介绍下一款在用的主打最迷你,市面上最小的TWS耳机——艾特铭客AbramTek E8 真无线蓝牙耳机。

    AbramTek E8主打的最mini的真无线,但其他给你一样不少,如高保真Driver、无延迟、小体积、全面兼容Android和IOS、电量显示、快速配对、语音控制、IPX7级防水、蓝牙5.0。

    下面来跟着笔者来从开箱到体验认识一下AbramTek E8吧。

    AbramTek E8的包装上很有礼品感,包装盒精致小巧类似表盒,打开后第一眼看到的E8太小,真的是很好小。

    开箱配件:AbramTek E8电池仓、双耳机、备用耳机套、USB充电线、使用手册。

    AbramTek E8的电池仓是笔者见过所有市面上电池仓使用里最小的一款,大小仅有2枚一元硬币相似,高度上也仅有一元硬币的高度。

    小巧的机身更适合口袋外出携带,电池仓的重量仅有26.7g装入口袋后犹如无物,毫无纯存在感。

    电池仓的设计上也简单,正面是AbramTek的logo,整体采用黑色设计,显得更典雅商务,黑色也算是最百搭的一款,透露着稳重。在侧面带有4颗LED灯显示,可适时的显示电池仓的电量多少,提醒充电。

    打开电池仓,内部的与时下大部分的真无线设计类似,采用左右耳区别存放设计不可混用,内部使按压式纯铜充电口,放入耳机后即可充电。

    电池可蓄电,可为双耳机续航三次满电,唯一不满足的是电池仓仍采用的是Micro USB方式,在智能手机都支持type-c的情况下此接口再不断的淘汰,这样让人外出多带线使用就比较麻烦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下AbramTek E8的耳机吧。

    主打mini款的AbramTek E8单耳机重量仅有3.6g,轻过一张A4纸的重量,这也是市面上少见的重量,首先重量轻即可确保减少耳朵的负重感,更适合长时间佩戴使用。

    AbramTek E8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磨砂黑的设计,耳机正面带有凹凸圈面设计,支持触控操作,凹凸式的设计也可减少盲操过程中的失误,更精致的达到使用控制体验。

    耳机外形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加上分离式式硅胶耳塞的使用,配合入耳式的佩戴上方很稳固,使得佩戴者长久佩戴而感觉不到疼痛与累的感觉,而且不易脱落。

    耳机面板支持多功能按键控制,一键可控制耳机的开关机、接听挂断、切歌以及音量调节,当然这也是TWS共有的功能。

    在连接上也很简单,与其他蓝牙耳机一致,取出耳机后在耳机上的led灯交替闪烁即可在手机上搜到连接信号,连接上即可使用与传统连接方式一致,左右耳可单独使用也可一起使用,单个耳机配对成功另外一只可自动配对,单双耳模式可自由快速切换。

    在音质上,AbramTek E8拥有电声技术加持,呈现 AbramTek标志音效的6mm低音单元更有低音的使用体验,配合挪威音乐大师的百万次调校,成就了此款 AbramTek E8的标志低频与透亮中高频,为每一个音乐爱好者带来饱满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音效解析力上更强,人声音细节丰富,而在低频下潜适中重音不轰耳,低音效果更震撼。性能的出众,与搭载专业播放器或HIFI手机前端配合使用,可体验现场影院级的音效。声学素质出众,音质宽松柔和温润。

    在连接上,AbramTek E8还使用了最新的蓝牙5.0芯片,支持ACC音频解码协议,信号传输速度比上代更快延迟更少了,较大程度地解决了耳机在适配手机后出现的信号延迟问题,延迟稳定性提升了30%,可做到10m连接不断线,对于看电影游戏来说都可以做到延迟忽略不计。

    AbramTek E8支持多场景的使用,不仅仅支持日常使用,因为拥有IPX7级防水功能,即使是浸水也不用担心耳机损坏,甩干后即可正常使用。

    总结:

    AbramTek E8是笔者见过的最mini的一款TWS耳机,小巧电池仓轻质双耳机,才佩戴上做到了更轻松舒适,AbramTek E8拥有电声技术让音质上也趋向于更出色,并且支持IPX7的浸水式体验,百元的价格应该算的上是市面上具备性价比的耳机了,值得热爱音乐的小伙伴赏玩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