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Face ID到柔性屏幕,哪些技术会被应用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上呢?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4-05/13:39
  • [钉科技编译] Apple Watch从2014年初代发布开始,在可穿戴市场的份额就一路飙升,甚至超过了 iPhone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图片 1.png

    最近,《wareable》网站盘点了苹果可能与Apple Watch有关的一些专利,那么,这些专利是否会应用在Apple Watch上呢?

    Face ID(实现可能比较大)

    苹果将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中加入摄像头,并且可能会引入Face ID系统,用于访问敏感数据时的身份验证。

    模块化设计(有可能实现)

    Apple Watch的用户,未来如果打算升级设备功能,或许不必再购买新的 Apple Watch整机,只需加购新的模块化组件,即可用上新功能。

    手势控制(肯定会有)

    Apple Watch在未来会使用一个或多个传感器,根据用户的手、手臂、手腕和手指的运动来确定用户的运动和手势输入。

    智能表带(很大可能实现)

    未来,苹果智能表带可具有生物识别、自动收紧和LED指示灯等功能。

    便携式充电器(不太可能实现)

    预计这是一款置于表带可弯曲的石墨烯电池。如果能够应用,或许可以有效避免Apple Watch因电池容量不足导致续航时间短的问题。

    柔性屏幕(不太可能实现)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不少柔性屏幕相关的专利。此前苹果获得了“柔性电子设备”专利,涵盖了包括柔性外壳和内部组件的所有产品,包括柔性 OLED 显示屏等。

    当然,具体哪些功能能够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上实现,不妨拭目以待。(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www.wareable.com/apple/apple-watch-patents-exciting-future-7928)

    文章详情:从Face ID到柔性屏幕,哪些技术会被应用在未来的Apple Watch上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