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逆袭,自带降噪,一起来赏玩南卡A1耳机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3-29/12:12
  • 在这个市场上真无线多余牛毛的时候,有没有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让你眼前一亮,单从外观就有想体验一下的感觉,当然不仅仅是外观,还得看发声、待机、音效等多方面优秀才称的上一款好耳机,那么这款南卡A1降噪耳机不妨来看看。

    南卡最近成为了我们在网上冲浪时经常看到的一个耳机品牌,从无线、真无线、骨传导都有涉猎,而且效果不错,每一次的新品都有很大的突破和改变,这次的南卡A1降噪耳机在外形上有很大改变,下面来一起了解吧。

    南卡A1降噪耳机本次配合耳机色系也采用了浅灰色包装,衬托出白色耳机的靓丽。也介绍了本次新款耳机的核心卖点有:主动降噪、28dB深度降噪、双麦克风通话、13mm大尺寸喇叭、支持主从切换、开盖即连、超长续航、防尘防水。后续笔者会对这些给你都做详细介绍。

    开箱配件:南卡A1降噪耳机电池仓、双耳机、备用耳蜗套、type-c充电线以及说明书,基本算是所有真无线的标配。

    首先我们来看下南卡A1降噪耳机的电池仓,这一次的电池仓的设计有点AirPods Pro的味道,表面纯白的设计,上下开合结构,这也是目前国产耳机比较少用的设计方式。

    电池仓本身比较小巧,单手可握也便于外出放入口袋携带,电池仓表面采用光面塑料材质打磨耳机,手感细腻部不沾污渍,白色外观的设计比较潮,外出携带拿出也比较有范,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年轻人,也适合商务范。

    正面设计有南卡的新logo,下方并带有电池仓工作指示灯,开盖或给耳机充电的时候都会亮起浅绿色灯,如果电量低或充电未满时为红灯显示,这也方便我们把握电池仓的使用情况。

    背面一体化设计,整体显得比较圆润,握感舒适,机身小巧也便于携带,对于外出时候毫无压力。

    南卡A1降噪耳机采用全新的霍尔开关技术,只需要打开充电仓盖子,无需取出耳机,耳机即可自动与手机进行连接,更无须开机才可连接,当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多的TWS拥有的功能。

    耳机在耳机盒内分离式摆放,内部独立双充电槽可支持双耳机独立插入后即可接触式充电,当然也是需要分左右储存的,开合式的顶盖稳固性好不会轻易打开造成丢失等,打开也比较流程无阻碍感。

    南卡A1的电池仓蓄电750mAh,这也是比市面上很多的TWS比较优秀的地方,可为双耳机充电4次左右,可以保证大概一周时间的使用需求,真无线自带电池仓的好处就是耳机电量消耗完拥有电池仓随时可充电,尤为适合外出使用。

    下面来继续看双耳机吧。

    南卡A1耳机在设计上有有线耳机的大众化,但是细看可展现出线条美,整体显得圆润舒服,相信设计师在设计了为了简而美下足了功夫。

    纯白的色系设计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多高端耳机首选的一款色系,不仅仅透出的是年轻而且商务范十足,不但好与自己的衣着装饰好搭配,而且使用多久都不过时。

    南卡A1耳机采用耳机与耳蜗套结合使用,随机附送了多副耳蜗套,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耳蜗大小选择替换使用,入耳式的佩戴保证了稳固性,而且机身几克的重量可保证久戴不痛。

    本次南卡A1的外形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耳机整体在入耳式与耳挂和尾挂上达到一个平衡点,经过多次的实验总结计算出一个适合佩戴的黄金比例,让佩戴上更轻松。

    在连接上,南卡A1耳机也采用标准化的蓝牙连接,打开耳机配对模式,进入手机后选择A1的蓝牙型号即可连接成功使用。一次连接后下次打开电池仓盖即可自动连接。

    尤为突出的是,这次南卡A1双耳都可做主机,也支持主从自动切换,单耳可单独使用或分开连接使用,双耳使用即可自动立体音,让使用上告别繁琐更简单。

    并且支持智能触控控制,手指轻点耳机正面即可完成播放控制、切换歌曲、通话控制等常用操作。

    在蓄电上,南卡A1单耳蓄电45mAh,单次都是用4.5小时,结合电池仓的4次供电续航,可达到20小时的总续航,这是一周妥妥的不需要额外充电了,并且本身支持type-c的快充,保证每次出门不在焦虑无电可用。

    南卡A1首次采用了13mm超大口径喇叭,这也是目前大部分耳机不具备的,以本事独特的外形结构毫无违和感的包容大喇叭,让音质表现上更有冲击力,低音效果浑厚,下潜更深,高音清脆有力,带来更动感的收听体验。

    在音质上,经过20多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百万次的调校后高度还原录音棚内的收听体验,还原音乐本身的带来的情感和激情。

    不仅仅在音质上表现出色,南卡A1还带有主动降噪技术,创新的双麦克风设计轻松应对外部嘈杂环境,可达到28dB的深度降噪,让通话使用上更清晰,时刻还原静谧通话体验。

    无论是在嘈杂的公共场合还是跑步运动等,都可随时使用免除外部噪音的干扰,特别是嘈杂环境下通话清晰自由,需求不断的找寻安静场所才可通话。并且对于旅途中也不可缺少,枯燥的旅途带上耳机,一路上尽享好音质。

    在蓝牙芯片上,升级了最新的蓝牙5.0技术,解决了耳机在适配手机后出现的信号延迟问题,信号传输速度更快延迟更少了,支持10米左右的稳固连接,兼容性较上代信号传输提升了24%,延迟稳定性提升了30%而兼容性更高大提升了50%,游戏时候信号的同步传输,听声辨位,更有可玩性。

    作为一款耳机,防水防汗必不可少,南卡A1支持IPX5级防水,无惧运动下的汗水侵蚀,浸入雨水甩干后即可使用,当然不可长时间浸泡。防尘防水让南卡A1在使用场景上更丰富。

    总结:

    南卡A1耳机以简单化的设计尽显线条之美走进了我们的视野,独特的13mm大喇叭让音质表现上更有冲击力,低音效果浑厚,高音清脆有力,带来更动感的收听体验。

    笔者认为这是一款值得长期赏玩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