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即将发布 不仅摄影力全新升级,外观还有新惊喜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20-03-24/11:02
  • 作为旗舰手机市场最具时尚影响力的产品,新品华为P40系列的动态一直牵动着业界和消费者的视线。而再有2天,它的神秘面纱就将在全球线上发布会被揭开。在众多真假难辨的爆料信息之下,这款新品到底有哪些亮点?也许结合华为官方的预热信息,我们能提前窥得一些真相。

    科技艺术品,颜值再提升

    华为P系列一向专注于时尚与科技的融合,因此,外观设计上的创新,应该也会是此次华为P40系列的一大亮点。而且,结合华为官方此前公布的新品预热视频,不难看出华为P40系列此次采用了圆弧切面工艺,线条过渡更加自然流畅。因此不少媒体猜测,华为P40系列应该将会采用多曲面屏设计,力图带来更震憾的视觉享受。

    与此同时,外媒发布的谍照显示,华为P40系列可能会采用更丰富的色彩和材质。虽然这一点从官方的信息中无法得到证实,但华为P系列多次引领色彩时尚潮流的光辉历史,却是人们有目共睹的。而且,在多次与年度流行色不谋而合之后,华为P系列在某种意义上也成为了手机色彩时尚的风向标。因此,华为P40系列在色彩和材质上再度创新的传闻,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2020年潘通公布的年度色彩是经典蓝,蓝色在手机外观的应用上其实有很多先例,这一次华为P40系列会不会契合这一色彩趋势进行发挥,带来美学设计的创新?新品又会用什么领先工艺来完成质感升级?在提出这些问题的同时,相信大多数人的共识是:华为P40系列必然会刷新旗舰手机颜值高度,再次带来一系列时尚艺术品。

    拍摄体验蜕变,引领手机影像

    在外媒的爆料中,华为P40系列的摄影能力一直都是焦点。华为P40系列可能采用更大尺寸传感器这一消息,看起来可信度颇高。暗光拍摄场景多年来一直是华为P系列的提升方向,并且前代产品卓有成效的夜景拍摄功能创新也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为华为P系列积淀了良好的口碑。在全新的大底摄像头加持下,华为P40系列的暗光拍摄和成片质量可能将手机摄影再次带入新的高度。

    另一方面,据媒体报道,消费者对华为P系列变焦功能的喜爱,也可能激发华为在P40系列上更进一步带来更好的长焦拍摄体验。事实上,长焦功能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使其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至于华为P40系列会在长焦倍数上或是画面质感上作文章?就需要等发布会为我们揭晓了。

    目前,华为已公布了3月26日全球线上发布会的直播平台,对华为P40系列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保持关注,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新品的更多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