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4 GPU出货量排行榜:英特尔稳居榜首,AMD英伟达激烈角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27/18:39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行业情报公司JPR近日公布了2019年Q4全球GPU出货量榜单,三巨头中,英特尔依然霸榜,不过AMD和英伟达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在进一步提升。另外整体出货量较Q3增长了3.4%。

    20200227_155202_880

    根据JRP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英特尔市场占比为63%,AMD为19%,英伟达为18%,二者相差1%,而AMD更是三年来首次在同期超越了英伟达。而在独立GPU市场统计中,英伟达出货量占据73%的市场份额,AMD则在2019年展现了上升势头,从2018年的26%提升至27%。

    JPR总裁表示,GPU出货量已经连续3个季度持续增长。今年,在独立GPU市场,英特尔将加入到竞争当中,同时还将会有新的玩家出现。不过,目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供应链遭波及,因此今年Q1的出货量可能会出现下降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