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电话会议,哪款耳机装备最值得推荐?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20-02-27/11:17
  • 【数字烙印 原创】疫情当前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做的就只能乖乖在家里,在没有疫苗之前减少外出就是最好的防护方式,但是社会需要运转不能因为疫情就停止一切,生活总要继续,今天2月初全国开始倡导线上办公,最大化的降低经济损失,这可能是无数上班族最理想的办公方式了,但是真的要这么办公的时候就会觉得实在是太枯燥了,有一些人会选择听音乐来缓解枯燥,我也一样,本来生活中我就喜欢听音乐,开车时,做饭时,睡前等等都离不开音乐,在家办公那更是如此,再加上各种电话会议,今天我就来推荐一下我这段时间使用下来感觉最值得推荐的音乐设备。

    在家里办公我有两个比较喜欢的音频产品一个是索尼LSPX-S2 晶雅音管,还有一个就是我使用频率最高的WF-1000XM3降噪豆,很多人应该跟我有相同的习惯,越是夜深人静工作效率也就越高,这个时候会让人思路更清晰,也更专注,在播放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那简直自己就是一台码字机器。

    索尼LSPX-S2 晶雅音管是一款无论从外观还是音质功能等等都非常出色的产品,之前我也有写过相关体验评测,有感兴趣的可以去数字烙印网站评测频道去了解,今天我们重点来聊一聊WF-1000XM3降噪豆在家办工的优势有哪些。

    WF-1000XM3降噪豆在刚刚发布的时候我就入手了,我买的这台是黑色和金色的组合款,当时觉得这个颜色的组合特别显高贵,商务而且特别适合男孩子,再加上WF-1000XM3降噪豆搭配索尼领先的降噪技术,和真无线传输,触控操控等,让你完全失去抵抗力。

    之所以之前一直没买这种小巧便携的蓝牙耳机是因为喜欢与众不同,满大街的Apple AirPods,而且我觉得苹果的这款蓝牙耳机真的是没有任何设计感,就是把有线耳机剪断连接线的效果,直到索尼WF-1000XM3降噪豆的出现,让我终于找到一款能够满足我对蓝牙耳机所有想象于一身的好产品,从外形到内在都是我要找的好产品。

    打开金色的顶盖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个蓝牙耳塞和合理、豪华略显档次的内部设计,首先在我打开盖子的时候感受到的力度刚刚好,没有任何的过紧和过松的感觉

    拿出耳机的一瞬间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WF-1000XM3的耳塞设计非常合理,机身尽量做到扁平,让佩戴过程中尽可能的与耳朵相贴合,同时入耳部分的位置也恰到好处,佩戴起来极其舒适,大小也刚好在保证操作顺畅的情况下,做到了机身的最小化。

    耳塞机身整体为黑色,在logo和听筒部分为金色设计,让整个产品无论便携充电盒还是耳机都做到了设计语言的统一性。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WF-1000XM3的干货,内置6mm驱动单元,让这么小尺寸的耳机能呈现出细节丰富,清澈通透的好音质,同时搭载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带来接近Hi-Res的高品质音效。

    再说说WF-1000XM3的看家本领降噪,采用全新的降噪黑科技,耳机表面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以灵敏的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从而实现更好的降噪效果,无论你是在飞机上还是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只要你带上WF-1000XM3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而且还不会漏掉任何一个与你有关的信息.

    为什么说WF-1000XM3降噪豆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的产品,就说在家办公这段时间来讲,不能因为自己喜欢听音乐就用音响这样会吵到家人,尤其是电话会议,所以WF-1000XM3降噪豆才是首选,电话会议可能是在家办公常用的公司内部,以及与客户沟通的方式,电话采访也是目前媒体的主要采编方式,这一切都需要WF-1000XM3降噪豆的支持,真无线加上超强的降噪技术,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更清晰的听清楚每一个重要的信息。

    一对一的专访一般时间都比较长,很多媒体朋友反应经常会遇到耳机没电的情况,中途还要打断对方给耳机充电用,蓝牙耳机是提供方便的不应该是带来更多麻烦,我用的这款索尼WF-1000XM3降噪豆就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这也是我随身携带的理由之一。

    无论智能手机还是智能数码产品,都在将充电接口变为Tybe-C,今天这台WF-1000XM3也是采用最新的Tybe-C接口,让用户无论出差还是在家中想给耳机充电的时候只要拿起一条安卓线就可以完成充电,免去到处找线的烦恼。

    说到充电方式,续航 也是WF-1000XM3降噪豆的一大亮点,充电盒整体要稍大一点点,但是就因为大出的这一点点体积,你放心使用一整天,非常实用。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在家办公也要给自己最好的产品体验,WF-1000XM3降噪豆让你在枯燥的办公有了更多乐趣,戴上耳机让你聆听最美妙的音乐,戴上耳机给你最私密的通话环境,戴上耳机想走就走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是一款非常值得买的好产品,一个使用了几个月的老用户发自内心的推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