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AI录音笔S1正式发布:2698元,即日起首发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6/15:1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6日 今日下午14点,搜狗以“同舟共记”为主题举办AI录音笔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搜狗AI录音笔S1。搜狗AI录音笔S1售价为2698元,将从即日起首发销售。

    6_副本

    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搜狗AI录音笔S1软硬件都有大幅升级:S1机身配备8麦阵列,最远拾音距离可达10米;内置AI深度降噪及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录音实时转文字,准确率高达98%;搭载3.5英寸触摸大屏,录音转文字实时可见同时,S1还支持先录音后转写,可随时将录音转成文字,转写时长仅为录音时长1/12,让转写变得更高效。

    7_副本

    与很多传统录音笔不同的是,搜狗AI录音笔S1基于搜狗知音NLP引擎智能摘要技术,可自动提炼出录音文稿的主题和关键语句,M键一键标记重点,自动识别不同人讲话,识别笑声和掌声,自动过滤语气词,并在文稿中区分出来。

    微信图片_20200226160148_副本

    搜狗AI录音笔支持63种语言互译,9种离线语种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支持实时中英互译,转写结果同步呈现,一目了然,极大地方便日常外语学习、沟通及境外出行需求。

    8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I录音笔S1,此次发布会还推出了AI录音笔E1(售价1298元)。另外,搜狗还针对这两款新品推出了故宫宫廷联名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