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模电竞机械键盘体验真香,来看TT G821评测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2-26/13:45
  • 键盘一直是我们工作和娱乐中经常用到的外设,一款好的键盘时长也会影响我们工作效率和游戏体验,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键盘也分为了很多的种类:办公类、家用类、娱乐类、电竞类,也分无线有线等等,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打开一款电竞类的键盘体验——TT 曜越 G821 多模电竞机械键盘。

    TT 曜越 G821 多模电竞机械键盘是一款主打电竞游戏的外设产品,功能上更提倡方便、快捷、流畅,设计上为长时间使用做了很多的完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进口樱桃轴的使用,下面挥着笔者来一起开箱和使用了解此款键盘吧!

    【开箱评测】

    TT 曜越 G821 多模电竞机械键盘的外包装以黑色为主,突出型号与键盘的外观,作为曜越科技新品产品,长期浸淫于电脑产品上,所以更突出于机械键盘的厚重感。本次笔者评测的是红轴产品更侧重于按压手感,而G821还有青轴、茶轴侧重于段落感和办公游戏两用,不同的类型功能体验上不同。

    包装背部是G821的连接方式、系统兼容以及特色功能:樱桃轴、3种连接方式自由切换、原厂PBT键帽、游戏模式、USB模式下支持NKRO、自动节能、电量检测、长质保等介绍。从包装即可了G821的特色。

    开箱配件:G821三模机械键盘、拔键器、TYPE-C连接线、操作手册、两节电池。单纯从配件上看,此次的键盘设计还是与传统的机械键盘上区别很大,机械键盘本事无固定连接线是一大亮点。

    首先来看G821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的外观,键盘整体尺寸是442*220*40mm,重量在1408g。大小比常规机械键盘也大了不少,因为本次设计上加了手托功能,所以整体显得大,手托后面继续介绍

    G821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的表皮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做了防滑和耐磨处理,保证了手感上的舒适,在边框上采用亮面工艺,保证了键盘的光滑亮泽,两种工艺搭配尽显使用上的质感优越。

    G821的键帽采用的是原厂PBT键帽,纯黑磨砂和镭射工艺设计,尽显质感和触感,镭射工艺的使用保证了长期的接触、摩擦键盘表面也不会褪色。PBT键帽的优点耐磨性好、抗打油能力强,硬度以及耐高温能力都相较于市面上的ABS、POM的要好,所以长期使用不易变形。

    在键盘的右上角设计有多个实体快捷功能键,分别是蓝牙开关、2.4G开关、游戏模式开关、静音快捷键、音量滚轮键(后面会单独介绍)。

    三类连接方式实体键切换连接方式尤为方便,游戏模式可一键禁用win功能键,防止游戏过程中的意外按压造成退出游戏。而笔者尤为喜欢的是这个滚轮音量调节功能,只需要搓动即可调节音量大小,游戏中特别方便使用。

    在G821键盘的最下方设计一个宽大一体式手托,这也是区别于传统键盘的地方,作为游戏使用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的游戏对于双手悬空于键盘上会很累,而手托的使用可给双手找到支撑点,减少双手悬空的重量,手托磨砂材质,接触上舒适并且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长时间使用电脑可缓解疲劳。

    在键盘的侧面是独立的键盘开关功能键,开关键的使用保证了每次使用可单独开启和关闭,节能省电。

    并且在键盘正面还带有相应电量的指示功能,电池图标可了解电池的使用状态。小绿色代表长时间不是用键盘自动进入了休眠模式,保证了键盘更长时间的续航。

    在背面上G821三模电竞机械键盘的设计也很精彩,斜纹式的设计尽显游戏感,四周带有5个长条硅胶防滑垫减少了与桌面的摩擦,深深吸附于桌面上不会移动,并且还带有2个八字形活动支撑脚,可根据使用的高度和既视感来调节键盘的高度,找到更好的使用手感。

    在键盘的正前面是支持TYPE-C的接口,此次第一次在键盘上采用TYPE-C并且支持可拆卸,保证了使用上的便捷性,而且TYPE-C的连接速度更快,自带1.5m的线材满足了与电脑连接的使用,而且还可以为手机充电使用。

    在键盘背面上方带有电池仓,支持放入两节5号电池使用,同时也是无线接收器的收纳位置,外出使用时候尤为方便,无需单独携带减少了丢失的麻烦。

    TT G821三模电竞机械键盘采用的是德国樱桃牌CHERRY机械轴,轴内使用黄金作为触点保证了使用上的最佳手感和键盘的使用寿命,樱桃轴也是目前主流电竞键盘使用的标配,性能上经过长期的实践使用无可挑剔。

    821的键盘轴使用的红轴设计,好处是按压时直上直下手感轻,不管是打字还是游戏时操作都显得很有按压感和流畅性,实体按键经过了5000万次的按键测试仍可玩好如初的使用。

    在连接上,G821三模电竞机械键盘支持三种连接方式:

    1、蓝牙4.2:此连接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支持10m左右的开放空间使用,减少了笔记本USB接口的占用和线材的麻烦。

    2、无线2.4G:适用于有USB口的笔记本和台机,传输速率达到了1000Hz/1ms,保证了游戏时候的无延迟。笔者使用此连接方式体验英雄联盟,画面与指令完全可以保持一致无延迟感。

    3、Type-c:适用于电竞用户,Type-c方式是目前市面上很普遍的连接方式,忘记带线的时候手机线也可连接使用,减少了传统键盘本身连接线的麻烦,而且此方式下无需使用干电池,相较于上述2种方式,通过type-c供电和数据传输使用上更稳定、更快。

    目前G821不仅仅支持windows/OSX等电脑系统,还支持Android/IOS手机系统使用,基本满足市面上大部分的设备使用,当然手机连接建议用蓝牙模式使用,其他模式也仅有2.4G可用但需要转接器。

    为了了解使用的性能,笔者通过蓝牙模式连接window10系统的电脑进行了一场英雄联盟试用,G821的手感完全不是普通键盘与笔记本自带键盘的使用体验可比,按压轻柔、回弹舒缓,手感很优越

    特别是在激烈的团战的时候,按键凸起鲜明不容易盲操识别错误,按压也流畅与电脑的传输无延迟,让整个过程完美操作,毫无压力的支撑起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这才是一款专业电竞键盘该有的素质。

    G821作为一款电竞类机械键盘,不仅仅是在游戏上表现比较出色,在日常办公使用中也很优秀,特别是对于文字工作者,长时间的使用电脑编辑、打字等,双手悬空于键盘上会比较累,而G821的大面积手托解决此问题,并且高回弹,柔韧型号的按键设计更适合快速操作者使用,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总结: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拥有一款电竞机械键盘才能保证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而TT 曜越 G821 三模电竞机械键盘拥有三种链接方式,配置原厂PBT键帽和游戏模式的加持,让游戏过程中无延迟减少操作失误,提高使用手感,不仅仅是游戏,对于办公使用更是不在话下,而且配置大面积手托设计使用手不累,更适合长时间游戏和办公使用。百元机械键盘TT G821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