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发廉价版HomePod?音质可能会打折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0/20:39
  • 喜欢苹果HomePod的人认为它的优点在音质,这也是苹果一直都在强调的一点,但是这款产品却始终没有打开市场,根本原因还是价格问题以及自身的封闭性。而且对于音质这种“玄学”的东西来讲,有网友总结的非常到位,真正追求音质的人会有更好的选择,只是听个响的话性价比又不高,所以HomePod才会有现在的尴尬处境。

    d7f9-ipfprtp1714643

    两年前,苹果发布HomePod,这是苹果旗下第一款支持Siri的智能音箱,和其他苹果产品一样,HomePod有着优秀的苹果基因,比如简单的造型,精致的外观以及苹果擅长的生态匹配,不过它的封闭性远远超过了AirPods,不能蓝牙连接,只能支持Apple Music播放,对苹果用户而言,这不是问题,但想更广的打开市场,必然会受限,而且拥有iPhone的用户更多的会选择配备一个AirPods,而不会再选择昂贵的HomePod。不过,抛开封闭性来讲,HomePod在智能性上也倾向于苹果生态,毕竟语音助手Siri和竞品比起来本身能做的就不多。

    timg

    HomePod初始发售价格为349美元,去年4月降至299美元。而苹果从未单独公布过HomePod的销售情况,而是将HomePod归类为”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当中,而且苹果可穿戴业务的大部分增长其实都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

    而近期有消息称,苹果今年除了会推出廉价版的iPhone之外,也会推出廉价版HomePod,主要是针对一些偏爱体积较小、对功能的多样性也没有很高要求的用户,不过有消息称,廉价版的HomePod会在音质上缩水,HomePod底部的7个高频扬声器将砍为2个,目的就是节省成本。

    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廉价版的iPhone发售预计会延后,廉价版HomePod单独发布的机会也很小,所以具体的发布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