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引发果粉集体吐槽:难道是更新惹的祸?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1-29/09:09
  • 文|明美无限

    众所周知了,今年这个年大家过的都很不舒坦。往年的时候都说新年应该热闹,年三十家门口的鞭炮声,商场内循环播放的“恭喜发财”,亦或是大街上的叫卖声,都在向我们传达新年的氛围。不过,在某个时间节点,你肯定也需要一段无人打扰的时光,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的心安,而选择一款降噪耳机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

    AirPods Pro引发果粉集体吐槽:难道是更新惹的祸?

    降噪耳机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但真正让降噪技术走红的其实是出现在了TWS耳机上后,才进入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视线里,特别是两个多月前苹果推出AirPods Pro后,更是让消费者在选购耳机时都不免关注是否有降噪这项功能。

    虽然近两年来苹果销量一直不佳,但是如今Airpods的成绩却非常可观,它在2019年销量甚至高达6000万,而最近也传出了2020年新款iPhone将与Airpods捆绑销售的消息,据说是为了以此提高苹果手机的业绩。

    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称,作为AirPodsPro王牌功能的降噪,正在变得越来越差,虽然有不少用户向苹果反馈这个情况,但实际出现的效果并没有好转,甚至还在继续恶化。

    从不少用户反馈的情况是,苹果陆续推送的更新,让AirPods Pro的降噪能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差,即便你开启了这个功能,那么你依然可以清晰的听到外界的一些嘈杂声,这就是去了降噪的意义。

    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2019年11月固件版本2B588更新,并且在固件更新2C54之后变得更加明显,苹果后来由于未公开的原因而将其撤消。

    AirPods Pro引发果粉集体吐槽:难道是更新惹的祸?

    更新到固件 2C54 后,我们重新测试了耳机,我们的结果表明,降噪性能下降了很多,主要是在低音范围内。这意味着在打开主动降噪的情况下,这些耳机在阻止飞机或公共汽车低引擎隆隆声方面的效果变差。

    然而,也有好的方面。在其他测试发现,2C54 固件似乎可以改善频率响应和低音准确度方面的性能。

    据了解,苹果AirPods Pro采用的是静默更新方式,正常使用下,没有任何通知便会自动连接手机下载安装,更新完毕后,设置菜单中的版本号将会被更新。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何这么做,有网友表示可能是为了照顾部分敏感用户的体验,部分用户因AirPods Pro强大的降噪效果可能会出现头疼问题。不过这一猜测似乎并不成立,毕竟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还是出色的降噪效果,以偏概全似乎不是苹果的作风。与其他耳机制造商(包括索尼,甚至是亚马逊)不同,苹果不允许你从设置菜单中调整降噪的强度。AirPods Pro旨在根据你的环境动态调整动态消除噪音的程度。

    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该功能是打开还是关闭,应该是由自己选择的。

    有些人总是想要最大音量的声音,尤其是在飞机上或在嘈杂的通勤期间,但其他人在完全消除噪音的情况下可能会因消除噪音技术而感到有些不适。

    AirPods Pro引发果粉集体吐槽:难道是更新惹的祸?

    结语

    诚然,正如媒体观点,从AirPods Pro身上看不出任何一点是行业无法实现的,这款耳机更像是补齐自己的短板而生。

    但,不可否认的是,AirPods Pro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唤醒了用户的需求。

    这是从AirPods Pro的热卖就可以得出的结论。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明美无限是一名资深的忠实老果粉,对于苹果公司的产品那可是拥趸一枚,当然也少不了入手了这款AirPods Pro。有机会明美无限也想拍个视频做个测评什么的给大家一个参考,有兴趣的果粉们可以期待一下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AirPods Pro降噪耳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