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不但有无线也开始追求颜值了,南卡POW2来袭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欢乐小机友   2020-01-18/19:37
  • 对于时长外出的人来说,充电宝是必备之物,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一天一充,如果使用强度高的话要半天一充,接触过太多的充电宝,那么有没有一款让你眼前一亮的呢?今天笔者安利下在用的一款高颜值无线充电宝—南卡POW2。

    手机待电一直是使用者的痛点,每日一充有时候都成为了奢侈,出门无电恐惧焦虑症时长伴随着我们,而充电宝的出现和携带让我们的出行更方便,无线充电宝的使用让出门使用更是高逼格,下面来看这款南卡POW2的介绍吧!

    南卡POW2是南卡的第二款无线充电宝,而且本次做了很多技术和外形上的升级,首先就是新的一年南卡的logo也换成了新的,更别致。南卡POW2也采用了全新的包装设计,整体白色色调加新logo。

    开箱配件有:南卡POW2充电宝、type-c充电线、使用手册。

    从外观上来说,南卡POW2在重量上仅有237g,机身1.5厘米的厚度,整机尺寸在7.4*15.5*1.5cm,可随身携带无烦恼。机身表面采用磨砂纹路的设计也可有效的防止手机滑动造成的损坏,长期使用也可减少外部污垢的影响,色调百搭使用。

    南卡POW2材质使用上比较优秀,考虑到充放电的安全性,机身采用三重散热设计,拥有发热低、散热强、隔热好三大特色,采用高纯度的聚合力电池保证了手机充电不发烫,表层使用了TPE软胶覆盖保护,具有较强的导热性,长时间使用不发烫导热循环系统保证了散热性的良好。

    在机身的正面是充电感应区,设计上也做了圆圈做了标志,在感应区侧面设计有卡打开的放置支架,打开可支撑手机合起来便于收纳。

    在背面同样设计有一个可打开和折叠的支架,在使用充电宝充电时可使得南卡POW2保持45度角,在充电宝作为手机支架时候可为充电宝做支撑,保证了边充电边使用。

    机身前是充电接口设计,支持双接口,USB口可支持5V-2.4 9V-2A 12V-1.5A的输出,type-c口可支持5V-2.4A 9V-2A 12V-1.5A的输出和5V-2.4 9V-2A的输入功率。

    支持type-c使用的好处也是满足了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使用,毕竟type-c成为了主流的接口方式,出门也无需多带电源线了,一根线解决所有设备的充放电。

    在充电上,南卡POW2作为新一代产品支持双向无线快充技术,无线充电上支持10W快充、在有线上支持18W快充,同时考虑安全性在苹果使用上还支持7.5W无线快充技术。

    南卡POW2带有超大感应范围,拥有5mm的垂直感应,手机只要轻松贴放即可充电,即使带着手机壳也可轻松智能识别,随时随地的可变无线充电器。

    较上代设计,南卡POW2本次采用了实体开关放电键,按一下充电宝侧边的实体键即可使用,同时机身LED灯会亮起,数量不同代表充电宝本身的蓄电量。

    同时南卡POW2在机身上拥有10W无线快充以及一个18W的有线接口,支持三台设备同时充电,可有线无线一直使用。

    在速度上,南卡POW2可30分钟可为iPhoneX供电50,这速度基本接近市面上普通1A电源的三倍。

    在安全上,本次南卡POW2在设计功能上诚意满满,拥有9重安全保护:金属异物保护、温度保护。输出短路保护、RESET保护、输入过压要不。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滤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电磁场保护。

    南卡POW2设计上符合中国民航局携带规定了,可以直接带上飞机,每次差旅再也无需担心无电可用的烦恼。

    目前南卡POW2可兼容不同品牌设备使用,市面上常见的苹果、华为、小米OV等主流品牌都可使用,不仅仅可以为手机充电,也可以为耳机、玩具等电子产品充电,当然前提是设备必须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如果不支持只能使用南卡POW2的有线功能了。

    南卡POW2作为一款充电宝,不仅支持快充,还支持有线无线多种方式充电,并且集手机支架等功能为一体,对于外出使用上着实方便很多,一个小小的变化就让使用更便捷,选择何乐不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