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WWDC2020将推高端游戏电脑,售价将达5000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31/11:42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31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将会在WWDC 2020上推出全新的高端游戏电脑,可能是iMac或者MacBook。这也是苹果首次涉足游戏电脑,据悉,该游戏电脑的定价将达到5000美元左右。

    微信图片_20191231113522.png

    图片来自网络

    有相关的供应链人士表示,苹果的游戏电脑,可能是大屏一体机,也可能是大屏游戏笔记本,规格上将会非常高,当然对供应链厂商的零组件品质要求很高。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在硬件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之前一直专注于专业领域,现在该领域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进入电子竞技领域可能会为Mac注入新的活力。

    当然,苹果要面临的是系统方面的因素,因为macOS上的游戏适配可能没有Windows上多,游戏资源可能会成为问题,另外就是如果是用MacBook做游戏笔记本,散热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31113745.png

    其实在游戏服务层面苹果在今年初就开始了布局,3月份公布的Apple Arcad游戏订阅服务,最开始是iOS上提供服务,之后相继在iPadOS、tvOS上开放,如今,如今已经扩大至macOS Catalina上,也就是说苹果几乎全系的产品,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都能够享受到Apple Arcad服务,不过之前这些服务只是针对一些相对简单的游戏,要想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或激烈的对战,仍需要高规格、运算快的电竞PC支持,所以这也许是苹果为何仍要推出游戏电脑的动机。

    至于苹果未来如何区分主攻专业领域和电竞领域的产品线,电竞产品是否会像专业产品那样赢得广泛的市场,还需要验证,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