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被法国消协评为最脆弱产品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30/15:2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30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任天堂Switch游戏手柄成为众多少男少女最心仪的礼物,然而结果可能未必全部都是如此,例如法国消费者协会眼里的Switch。

    af1e-imkzenp5007886_副本

    据外媒报道,法国消费者协会近日将Switch评为2019年最脆弱的产品,同时把任天堂列入2019最差公司之一。之所以给予如此低的评价,主要在于Switch主机的Joy-Con操纵杆漂移问题。

    今年7月前后,任天堂Switch主机的Joy-Con手柄出现了操纵杆漂移问题,为不少玩家所吐槽。之后,任天堂虽然针对此事进行了相关回应,但其在面对问题的态度上却让消费者和玩家群体难以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