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 Pro/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09/15:1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9日消息   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推出了新款Mac Pro并表示将于今秋开售,现在有报道称苹果已经向部分用户发送了具体开售时间的电子邮件,预计当地时间本周二(12月10日)将在美国正式发售,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在12月11日。

    微信图片_20191209150420.png

    新款Mac Pro在外观造型上非常有辨识度,机箱外壳采用三维联锁球面网格设计,将铝金属内外表面雕刻成球面排列。机箱内框采用不锈钢材质,并融入了底座与手柄,整体的设计是为了增强结构强度,同时增强散热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09150524.png

    在性能方面,新款Mac Pro应该是目前苹果Mac系列中最顶级的,搭载英特尔Xeon处理器,最高可达28核心,最高支持2399MHz DDR4 ECC内存,最高达140GB/s显存带宽,六通道内存系统,内置12个DIMM插槽,内存最高可拓展至1.5TB。另外新款Mac Pro可选用Radeon Pro Vega II Duo,支持安装两套MPX模块。另外,新款Mac Pro配备三个叶轮风扇,可引导气流从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上通过,另一端的涡轮风扇能够抽吸热空气,将热量排出。

    微信图片_20191209150558.png

    除了新款Mac Pro之外,还有一款与之搭配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32英寸屏幕大小,6K分辨率,峰值亮度1600尼特,对比度100万:1,P3广色域超过10亿色彩,支持原彩显示以及专业校准。显示器屏幕采用9mm边框,铝金属机身厚度为2.7cm,背面同样是标志性的网格构造,通过支架上的Pro Stand 能够进行120mm范围的高度调节以及横向竖向翻转。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新款Mac Pro使用了十几家美国公司设计组件,并由美国工厂组装,不过关键零部件仍然是由中国供应商生产。价格方面,新款Mac Pro 5999美元起售,Pro Display XDR显示器4999美元起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