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款剃须刀——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12-06/21:15
  • 说到剃须刀,相信每一个男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是每个男人的生活必需品,时常家里也会备1-2个剃须刀,作为一名长期奔波在外的项目经理,家里摆了一把剃须刀,随行李带着一个剃须刀。剃须刀可以说是一个消耗品,恰逢随行李携带的剃须刀坏了,看到了须眉新发布的这款天降大任,作为一个不是资深的米粉,我也被这款便携剃须刀圈粉了,于是立马购入。购入的原因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款便携剃须刀,而是因为天降大任的这四个字,因为这四个字蕴含着太多中国男人需要承担的东西,我记得初中的时候就学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而当天降大任于一把剃须刀结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从外观上来看,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包装看起来非常沉稳,包装盒采用可降解式硬壳纸盒,“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这一句引用了古典,由书法匠柴老师亲笔撰写,很多人可能都不太清楚柴老师,但是大家都知道小米的那些脍炙人口的口号,有屌爆了,因为米粉所以小米以及那些新国货的字,这些所有的口号以及在发布会上展示出来的字样统统都是有柴老师亲笔题写的,因此,柴老师也被小米内部誉为是雷军的书法匠,现在更是有小米书法体的字体。而柴老师本人也是小米书法协会的会长。鎏金印制的天降大任闪闪发光,显得更为高雅。

    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整体看起来非常小巧,咋一看还以为是一把手电筒呢,这款剃须刀全身较为圆润,机身外壳也是印制了“天降大任”4个字,看起来很像一个装饰品,并在刀头组件部位设置了一个保护盖,防止异物进入刀头组件造成设备故障。

    刀头组件部分由外刀网、刀片以及固定器组成,外刀网主要保护用户避免被刀片刮伤,刀片采用三刀片,这样刮起来也更有力。

    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采用Type-C充电接口,支持IPX7防水等级,额定功率仅有3W,充电时长约需2小时,满电后可持续工作约60分钟。

    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在另一外设定了电源开关,比较新颖的是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将指示灯与电源开关结合在了一起,充当点亮低于20%时则会看到长亮红色指示灯,充电过程则为红灯闪烁,满电状态下则为白色长亮, 这时需要尽快将充电线断开,避免长时间通电,损伤电池寿命。

    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带有旅行安全锁,出厂的时候默认为锁机状态,需长按3秒左右的电源按键才可解除/开启旅行锁,这样在旅行途中将剃须刀随手扔进包中就不用担心被外物压迫而突然运行。

    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虽名为便携,使用起来毫不含糊,剃须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适合短须或相对较软的胡须,若胡渣太硬,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使用效果则会大打折扣。

    使用时将剃须刀轻轻压向面部,以迂回方式在脸上缓慢移动进行剃须,等皮肤适应节奏后,可稍微加大压力顺着皮肤进行剃须,但不可太大力,防止造成皮肤损伤。

    使用完毕后,记得将剃须刀进行清洁,清洁时将剃须刀关机,防止突然运行造成伤害。这边要着重讲一下,这款剃须刀的刀头刀网是一个一体式的设计,这样有效的防止不安全因素的发生。通过一个固定片来固定刀头刀网,当然,固定片是可以拆卸的,在清洗的时候可以拆除下来让刀头洗的更干净。

    清洁剃须刀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可以使用配备的清洁毛刷将刀头组件内部的脏物进行清洁;第二种则进行水洗,前文提到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支持IPX7防水等级,将外刀网卸下后,可在水龙头下直接进行清洗,然后将多余水分甩干,在保证刀头组件干燥的情况下,将组件装回机身。

    既然是便携,须眉当然有为用户准备一个便携布袋,更好的保护机身,避免被外物刮伤,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使用须眉天降大任便携电动剃须刀一周有余,虽然胡须不是很重,但也习惯了一天一刮的节奏,使用这款剃须刀会有个皮肤适应期,初次使用时会有轻微不适感,多使用几次,皮肤也就慢慢习惯了,也逐渐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款剃须刀价格还算美丽,作为出差旅行使用,而这款须眉专为米粉设计的剃须刀绝对是出差亦或是家用的最佳选择!买它就对了,绝对的评价比爆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