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Tt挑战者H2让你的生活更出色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思想   2019-12-05/17:14
  • 机箱的风格对整个DIY成品的影响很大,而在颜色方面,目前市面上的机箱主要以黑色为主,此外还有不少白色款,而最近我用的Tt挑战者H2机箱,除了常见的黑白两色之外,还提供了一种粉色款,对于喜欢粉色系外设的玩家来说非常适合,而且这款机箱本身的配置也比较全面。

    Tt挑战者H2这款机箱的设计比较标准化,但是和其它中塔机箱相比,又显得有些小巧,因为本身的侧透设计,所以配上这种粉色款,更显得有些玲珑剔透。而且除了侧透设计之外,在RGB方面,这款机箱也配备了比较流行的前板RGB灯条,支持一键调色,因此RGB灯效表现比较好看。

    这款机箱的前板采用了隐藏式通风孔设计,通风孔的旁边就是RGB灯带的位置。Tt挑战者H2在前板处配备了3枚120mm风扇的空间,并且也可以支持240mm的水冷排,或是2枚140mm的风扇。整体来看,这款机箱前板的设计比较简约,虽然不是全透设计,但是也可以从内部全面展现风扇和水冷的RGB灯效。

    除了前板的3个风扇位,这款机箱的顶部也提供了2枚120mm风扇的位置,背部则是1枚120mm风扇位。综合来看,其风扇位的配置比较全面,属于目前同类机箱的主流水平。而且包括机箱的顶部和底部,也都提供了可拆卸的防尘网,便于日常的清理。

    Tt挑战者H2的背部除了1个风扇位外,还有7个PCI插槽的位置,能够充分满足显卡等配件的安装和扩展需要,而且在机箱内部也设置了一个显卡支撑架,便于安装较长的显卡。

    至于硬盘位,这款机箱则是准备了2个3.5英寸硬盘位和2个2.5英寸硬盘位,因为现在很多玩家更加倾向于在主板上直接安装JM.2硬盘,所以这样的配置算是比较充裕的了。而且这款机箱的电源仓空间也比较宽敞,因此也为电源的安装提供了不少方便,但是对于采用RGB风扇的电源,这款机箱并没有准备充分的展示空间,但是在机箱内部,还是有充足的空间可以用来摆放各种手办。

    Tt挑战者H2是一款ATX机箱,同时可以兼容ITX和M-ATX等板型。在内部空间的规划上,这款机箱可以安装最长320mm的显卡和最高180mm的CPU散热器,而且因为机箱内部空间充足,所以在散热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再配合整体的风道设计,足以应对平时的使用需要,为更高配置的DIY主机提供发挥空间。

    作为一款主打RGB表现的机箱,Tt挑战者H2的防尘能力还算不错,除了顶部的和底部的防尘网,其前板和侧板的密封性也相对较好,不容易积攒灰尘,并且侧透板通过磁吸的闭合方式,也能够比较有效的防止灰尘的侵入。

    在前置接口的配置上,这款机箱采用了比较精简的方案,包括了两枚USB3.0接口,两枚音频接口,以及必要的开关和重启按钮,此外,为了对前板的RGB灯带进行控制,它还准备了一枚专用的LED按键,可以义键对前板的RGB灯效进行调节,实际使用当中,可以配置单色和幻彩等多种模式。

    侧透设计现在比较流行,而在Tt机箱当中也非常常见,这款Tt挑战者H2配备的是钢化玻璃材质的可开合侧板,通过磁吸的方式进行固定,并且能够比较方便的进行拆卸,实际装机,以及平时对机箱内的配件进行更换时也很方便。此外,其侧透面板的透光性很好,能够很清楚的对机箱内的RGB灯效进行展示。

    虽然不少玩家也很喜欢粉色的机箱,但是这种颜色的机箱可选空间并不多,而类似Tt挑战者H2这种配备可开合侧透板的更是少见,所以独特的色彩确实使这款机箱的一大优势。这款机箱装好之后,配上前板的REG灯带,能够带来十分温馨的氛围感,这在同类产品当中是不多见的。

    整体来说,Tt挑战者H2这款机箱的装机比较方便,而兼容性也很出色,通过其钢化玻璃侧透,展示效果要更加清亮,而且它的侧透选择了可开合的方案,特别适合喜欢在机箱中摆放手办的玩家,实际使用当中非常方便。如果考虑新装机,或是给旧平台搬新家的话,这款机箱是一个适用性比较广的选择,绝大多数新老平台都可以轻松装进来,重要的是有着非常独特的配色选择,而且机箱本身十分精巧,占用的空间也很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