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南卡Runner跑起来,用骨传导耳机给耳朵不一样的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思想   2019-12-02/22:35
  • 选择耳机的时候,现在很多朋友往往更加倾向于各种无线耳机,其中真无线耳机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因为没有线缆的束缚,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而除了真无线耳机之外,如今还有骨传导耳机这种相对比较新的耳机类型,用起来同样很有意思。

    比如我现在正在用的这款南卡Runner,就是骨传导耳机,和常见的入耳式耳机不同,骨传导耳机不需要直接和耳道接触,所以在使用中,还可以通过感知周围的环境音,如果想要更清晰的音质,还可以通过耳塞来实现简单有效的隔音降噪效果。

    南卡本来就是一家出品耳机、音箱等音响设备的品牌,此前出过很多真无线耳机,在音质方面有着独特的便携。而这款骨传导耳机本身也被视作一种运动耳机,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在公共场所运动,如果戴隔音效果很强的入耳式耳机,很容易忽略鸣笛等环境音造成安全隐患。而且长期使用入耳式耳机,对于听力的伤害也很大,而骨传导耳机不直接和耳道接触,所以对听力影响更小一些。

    这款南卡的Runner骨传导耳机,配件里面就提供了两副耳塞,当然,还有一根充电线和一本说明书。这款耳机本身的设计很简单,使用也很容易,除了佩戴方式之外,整体的操作与操作和常见的运动耳机没什么区别,很容易掌握。

    比如在按键方面,南卡Runner在左耳这边就设置了播放暂停键,右耳这里则有通话键,同时也可以作为语音助手和开关机键,并且音量调节和充电的位置也放在了右侧,平时使用中,很容易就可以进行各种操作,并且这款耳机的佩戴方式和眼镜类似,都是挂在耳廓上面,并且和佩戴眼镜也没有冲突,更不会有多余的线缆造成缠绕。

    因为是开放式的收听方式,如果周围的环境音非常嘈杂,比如在公交车上,还是需要戴上耳塞,才能够获得更好的音质表现。至于平时跑步的时候佩戴,其播放的效果和常见的入耳式耳机有很大的不同,感觉更像是带着一个外放的音箱听音乐。

    很多人日常使用各种入耳式、头戴式耳机,很容易失去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比如和别人对话等情况,都很难第一时间发现,此外,入耳式耳机用久了,对耳朵的刺激比较大,并且对听力的影响也很大,而使用骨传导耳机,耳机中的音乐就变成了一种背景音,更容易感知外界环境的变化。

    当然,虽然通过封闭式的设计,以及OT闭合技术,让这款耳机在漏音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真正使用的时候,在外界环境噪音非常嘈杂的情况下,还是不太容易感知音乐内容,需要用上耳塞的帮助。

    不过因为南卡Runner本身经过了专业的调音,所以在环境不那么嘈杂,或是戴了耳塞的情况下,却是可以感受到很不一样的一种音乐播放体验。因为这款骨传导耳机,本身的立体感很强,带上耳塞后更是会增强这一点。而就具体的音质表现来说还算不错,不过和一般入耳式耳机的区别很大,当然其借助蓝牙5.0的配置,对于音乐内容的还原还算不错,总之用这款耳机听音乐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体验。

    最后,南卡Runner这款骨传导耳机,本身重量很轻,戴上之后也很稳定,同时待机表现也很令人满意。当然,使用这款耳机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它在立体感上有着非常独特的表现,厌倦了的入耳式耳机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