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好伴侣-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让你伸缩自由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Keview科技   2019-11-28/12:36
  • Keview首发

    随着社会的发展,一部手机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办公需求,于是乎人手2部手机已经成为常态,不知道他们是如何选择的,很多人的选择是一部iPhone+一部安卓手机,出差的时候无疑需要携带两条充电数据线,于是各种一拖三的数据线就出来了。

    这一次拿到的是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包装盒上印制产品图示,从图示可看到卡斐乐这款数据线共提供了Mrico-USB、Type-C、Lightning三种接口,为市面上当下主流的手机充电接口,满足了差旅需求。

    包装盒背面简单描述了这款数据线为啥叫单拉,是因为它本身自带收纳功能,且只能对一拖三方向进行单向拉伸,而USB-A口无法进行拉伸。这一细心小贴士还是非常有用的。

    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共有暗夜绿、中国红、典雅黑三种配色,个人感觉红色更好看一些,单拉数据线的收纳在中间圆鼓鼓的部分中,如果能在旁边做一个挂钩,挂在背包上完全可以当成装饰品了。

    充电口为标准的USB-A接口,在USB-A接口处印刷有卡斐乐的logo,整体看起来较为显眼。

    前文也提到这款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提供了3种不同的充电接口,比较不错的是这款伸缩数据线还支持3个不同接口手机同时充电,这一点也是其他三合一充电线所没有的。

    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总长120cm,设有3档任意单拉,拉到任意一个档位会自动固定,并不会自动缩回,感觉非常便利。

    材质方面,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线芯、外部材质进行了加粗,有效防止断裂、烧坏数据线等情况发生,非常安全。

    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主打收纳功能,在进行充电的时候,充电速度与原装充电线相差无几,我使用的魅族Pro 6 Plus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原装充电1个半小时左右可以充满,使用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约需1个小时20分钟左右,看来这款数据线的充电效果不必原装差。使用了一段时间也慢慢习惯了带着它出门,主要得益于其便于收纳,收放自如,摆在办公桌上也不会有凌乱感。

    年底了,作为一名项目经理,免不了到处奔跑,拜访甲方、追回款,大多数时间不是在去甲方公司路上,就是在甲方公司附近的酒店,随身携带的行李又比较有限,少带一套数据线,包里减不去多少空间,但也避免了多条线缠绕在一起的困扰。

    卡斐乐雅动系列伸缩数据线不错的就是便携,且支持多个不同接口手机充电,伸缩自如,颜值较高,加上小巧玲珑不占地的优点,简直是长期出差商务人员的好伴侣啊。后续若能将收纳模块加装一个钥匙扣,拿来当背包装饰品就更完美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