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静音堡垒,用安钛克P101静音机箱,获得更安静的工作环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11-17/10:06
  •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配置主机的时候,确实可以通过丰富的RGB灯效确实可以大大提升游戏氛围,不过也有很多朋友更加倾向于静音机箱,但是目前来看,侧重于渲染各种配件的RGB效果的机箱,依然是主流。当然,想要找到一款静音低噪的商务型机箱也不难,比如安钛克的P101细节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这款机箱主打密封静音设计,没有采用侧透面板,同时也少了顶部的风扇位,但是因为前面板可以装下3枚140mm的风扇,或者是360mm的水冷,而且还是预装了前3枚120mm风扇,后1枚140mm风扇,所以仅从成本上考虑,在风扇方面的支出,就比不少RGB机箱少了很多。另外,这款机箱还很适合用来备份数据,因为它最多可以提供8块机械硬盘,而且还有满配硬盘架的P101S可以选择,因此在硬盘容量扩展方面很强势。

    有些朋友可能更加倾向于固态硬盘,实际上用安钛克P101的定制硬盘笼,包括2.5硬盘的固态硬盘和3.5英寸的机械硬盘,都可以装下,加上机箱背板的2个2.5英寸硬盘位,总共更是可以装下10块固态硬盘。

    简单用了几天安钛克P101之后,我发现它上面确实有很多非常实用的设计,比如配备了1个光驱位,前置I/O的各个接口都有配套的防尘塞,以及可以快捷调节风扇转速等等。特别是光驱位这个设计,初看起来可能感觉没什么用,但是相比于硬盘,光盘实际上更加便于保存和分享。

    而且,很多朋友手里应该还有很多光盘介质的资源,比如蓝光碟片,还有CD等等,现在很多RGB机箱上面应该都不会提供光驱位,毕竟会影响到RGB风扇位。

    所以,通过光驱位、硬盘笼等设计不难看出,安钛克P101确实很重视细节和实用性的机箱。另外,既然是主打静音的 机箱,所以机箱上面也少不了很多静音方面的设计。比如,它预置的风扇都是静音风扇,还支持高低两档转速调节,特别是在前面盖上之后,更是大大降低了机箱内部的噪音;此外,这款机箱左右和前面板的内侧,都配上了阻尼吸音棉,因此更进一步增强了整个机箱的静音能力;最后,前面板可以100度开合的设计也是兼顾了光驱的实用,以及静音防尘的需要。

    所以真正用到这款机箱之后,就会发现,相比于很多RGB效果绚丽的机箱,这款机箱确实考虑到了我们日常使用中很多的实际需要。而且这款机箱也有一处很实用的LED灯效,那就是在前置I/O区的USB接口上面,可以看到在前面4枚USB接口上,都有一圈白色的LED灯,这样在夜间实用中,可以很方面的用来连接手机、优盘以及其它外设。

    而且在装机的时候,包括走线以及配件的安装方面,在安钛克P101上面的操作也很方便。比如,它的电源可以直接从后面塞进去,这样即使用的是长规格的电源,同样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安装;另外,这款机箱的侧板不是常见的滑动装卸,而是向外掀开的,所以在走线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会因为配件多、走线复杂而导致侧板扣合费劲。

    至于这款机箱的底部,虽然采用的算是比较常规的设计,但是也在可拆卸防尘网、高支撑、橡胶垫层等方面提供了很多细节上的优化。

    因此,虽然少了RGB灯效的信仰之力,但是这款机箱前面有可开合面板和光驱位,所有两侧是特殊设计的静音侧板,顶部采用全封闭设计,而且还有很多贴心的小设计,即使是背部都有很特殊的电源位结构,所以这款机箱也有着很多独特的优势,真正在日常使用当中,完全可以全方位的感受到它的方便属性。

    总之,对于很多比较看重实用性的玩家,RGB灯效毕竟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只有多盘位、静音防尘这样的设计才能够在日常使用当中体现出价值。此外,很多看起来不太常用的功能,比如光驱,还有在夜间非常醒目的USB上的LED灯,只有在真正使用的时候,才能够感受到其出色的便捷性。所以经过几天的使用之后,安钛克P101确实是一款实用且方便的机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